[摘要] 在前一周岛城新房成交量开启“满血复活”模式之后,“银十”第二周再度迎来成交量暴涨,楼市回暖信号明显。根据青岛新闻网房产频道数据显示,2014年10月12日-10

新房,销量,疯涨,五成

2014年10月12日-10月18日一周每日销售概况

    “银十”楼市回暖信号明显。根据青岛新闻网房产频道数据显示,2014年10月12日-10月18日青岛市新房共成交2509套,总成交面积268178.57㎡,其中新建住宅成交2292套,成交面积为233421.64㎡,但从成交量上来说,新房及新建住宅一周成交环比均大踏步上涨了五成,楼市快速回温迹象明显。

新房,销量,疯涨,五成

2014年10月12日-10月18日一周每日成交走势

    从上周每日新房成交情况来看,7天中新房成交量最高的一天是10月17日,单日卖出新房437套。成交量最低谷出现10月18日,青岛单日新房成交量218套。一周七天中有2天成交量超过400套,有3天成交量过300套。从一周新房成交曲线我们也可看出,曲线落差趋于平稳,成交量迅速回升。

新房,销量,疯涨,五成

2014年10月12日-10月18日一周每日销售概况

2014年10月12日-10月18日一周各区域新房成交比例示意图

    从各区域新房成交情况来看,受楼市新政影响,近郊板块与主城区“拉锯战”表现明显。前一周成功斩获冠军宝座的黄岛区再度夺冠,上周新房销量690套大幅领先其他各区市。亚军上周被市北区夺得,新房成交量362套力压李沧区及城阳区,成绩亮眼,令人惊讶。李沧上周新房成交360套,以2套之差落后于市北区成为第三名。

    此前一直风光无限的城阳区,在前一周惨遭“滑铁卢”之后,上周依然毫无起色,单周新房成交327套仅排名第四。

新房,销量,疯涨,五成

2014年10月12日-10月18日一周各区域新房成交TOP10

    黄岛区连续两周卫冕冠军宝座,其辖区内登上一周热销十强排行榜的新楼盘多达5个,成为当之无愧的“热销楼盘云集”。这5个项目分别是排名第二位的天一畔城,一周销售新房121套;排名第三的银盛泰星海城,上周销售新房73套;排名第八的卢河水岸,上周销售新房52套;排名第九的万达海公馆,上周共销售新房45套;以及排名第十的银盛泰书香泮城,上周销售新房42套。

    上周一跃登上亚军宝座的市北区可谓“扬眉吐气”,在楼市新政的频繁刺激下,改善型置业者把市北区当做了心中的理想居住地。市北区上周登上一周销量十强排行榜的项目共计两个,分别是排名第五的温莎郡,一周共销售新房60套;排名第六的万科蓝山,上周共销售新房56套。李沧区上周也有2个项目上榜,分别是排名第一的福临万家,上周共销售新房213套;排名第七的中海国际社区,上周共销售新房53套。限购的全面放开让李沧区的热销态势再度回升,连续数周挺进区域销售前三甲。

    城阳区仅有一个项目登上一周热销十强排行榜。青岛碧桂园上周以64套的成绩排名第四,成绩与之前相比逊色不少。放眼当下,青岛楼市硝烟四起,主城与近郊的较量愈演愈烈,打折优惠力度之大各楼盘之间互不相让,“抢客大战”的火爆上演让楼市回暖信号愈加明显。(数据分析整理:青岛新闻网房产)

    【扩展新闻】

    中海国际社区御城压轴房源"触底"价钜惠 42寸大平板电视免费送

    青岛立法海岸线内禁建新高楼 银盛泰星海城海景房团购40万/套起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