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2014年楼市虽然开年不利但在多番新政的刺激下,年末却大有起色,改善型置业的纷纷涌入给年末的岛城楼市注入了更多“活力”

 N0.2 市南崂山

高房价困住市南崂山“上位”脚步 改善型向往黄金地角“也差钱”

市南区高端住宅

    虽然近年来市南崂山房价奇高豪宅市场早已提前“入冬”,但楼市新政的放松又让沿海一线有了复苏的迹象。市南崂山之所以屈居老市北区之后,最主要的原因还是因为高高在上的房价。在被调查的十位改善型购房者中,虽然都有着想要置业市南崂山片区的心,但动辄几百上千万的房价还是成了不少人的绊脚石。

    作为众改善的置业梦想地——市南崂山片区从来不缺海景豪宅。以海为贵的青岛,海景房自然能卖到天价。这样的价格几乎是老市北区的一倍甚至数倍。放眼市南“金边儿”上的海景豪宅,或是崂山区的半山别墅,都让这里捞上了“土豪”的钢印。但即便如此,对市南崂山心生向往的改善型也丝毫不手软。据调查了解,十几位改善型购房者中提及市南崂山片区的多达一半,而其中有意向入手市南崂山改善住宅的也占有半数之多,可见不少改善型置业者在买房这件事上丝毫“不差钱”。

    据了解,市南崂山新建住宅远雄国际广场海逸天成华润中心丽晶御筑保利漫月山颐山源墅等均价在25000-42000元/㎡,如此之高的房价果然不负众望成为岛城楼市“天花板”的称号。但不得不说的是,享有绝对市中心区位、优越配套设施及便捷交通网络的市南崂山区域,这样的房价似乎也是情理之中。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