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2014年楼市虽然开年不利但在多番新政的刺激下,年末却大有起色,改善型置业的纷纷涌入给年末的岛城楼市注入了更多“活力”

NO.3 新市北仅限新都心

新兴片区最高性价比区域甚得民心 新都心“登榜”有人钟意有人忧

改善,区域,投票,老青岛

新市北新都心片区

    不得不说新都心是此次调查中唯一得到“老青岛”改善型置业者认可的新兴区域。虽然新都心一路发展至今房价有“走回头路”的态势,但区域内的大鳄项目依然受到改善型置业者的青睐。尽管这些年岛城的新兴片区不胜枚举,但在发展前景及区域价值上,还是当属新都心最为突出。市民孙女士就毫不掩饰其对万科紫台的钟爱。“看了这么多房子,最满意的还是万科紫台。”孙女士说,自从楼市新政放宽之后,她便开始四处看房,打算换一套宽敞的三居室接老母亲过来同住。

    “看好新都心是觉得这里性价比最合适,房价不算太高且区域发展也是有目共睹的。”孙女士笑着说,虽然新都心此前在房价上略有起伏,但总体来说价位还是比较合理的。与孙女士同样看好新都心的于先生则比较青睐和达城上城,新都心绝对的中心位置加之生活配套丰富让他很是动心。与老市北区及市南崂山相比,新都心作为新兴片区新建项目颇多,自然选择的余地也更多,并且新房价位合理,这样的优势让新都心在众多新兴片区中脱颖而出,能留住不少改善型置业者的心。

    据了解,新都心目前在售项目万科紫台、万科城、和达城上城、保利叶公馆海尔时代广场等均价在13500-14800元/㎡,越来越“接地气儿”的价格让改善和刚需“齐聚”在此。然而,在采访中依旧对这片区域持犹疑态度的购房者也不在少数,这让新都心在改善最爱置业片区的排名中只能屈居第三位,不少购房者对于这一片区的发展及老“双山”大肆炒作依旧不予看好。尽管双山、保儿、大山旧村片区已经成为过去,但想要彻底磨灭其在“老青岛”心中的旧有形象或许还需要时间。(记者 李倍)

   【扩展新闻】

    丽晶御筑香港中路唯一地铁口现房 500米至麦凯乐金门路小学

    市北宜居大盘和达城上城惠后13000元/㎡起 邻地铁近商圈开启时尚高品质生活

    盛世美邦第二实验中学学区现房 86㎡双南卧精装二居一口价140万

    保利漫月山香港东路豪宅130-170㎡94折最后50席 实探165㎡样板间

    信达蓝庭福邸免费送“百财” 新售楼处即将盛大开放两居82万起

    中海临安府特价房年终钜惠 85㎡90万享贷款9折利率

    叶公馆单周成交4000万 20套特价房88折赠万元礼

    香港中路远雄78折起直降百万倒计时 年回报率达12%

   【最新】

    11月22日看房车4线齐发 城阳线3字头起市北线低至88折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