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频道> 新闻中心> 青岛房产要闻 > 正文

瑞普电气厂老企业改造项目--金域府邸最新规划(图)

加入QQ群 来源:青岛新闻网房产 作者:刘晓东 | 2014-11-27 13:40:41 责任编辑:范丽娜

金域府邸,项目规划,变更

    新闻网讯 11月27日,青岛市规划局公布了金域府邸项目规划方案变更公示。

    金域府邸是市北区重点打造的滨海新区范围内,是一处集合住宅、商服为一体的大型居住社区。项目所在地块原为瑞普电气厂区,是青岛市老四方片区有一个老企业改造项目,南靠金华路,北邻湖清路,东西为多层住宅。项目总体居住用地面积为46602.6㎡,居住户数1140户,容积率2.6%,绿地率33.5%。

    项目于2013年10月开工,计划2016年10月建成投入使用。根据最新公示的规划变更方案,项目的整体布局和建筑单体均做了细微调整。具体如下: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