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近日,青岛新闻网组织了羊年的第一场看房活动,与以往不同,本次看房的置业者中,“观望”的人变少了,迫切出手的人多了,一个含金量十足的“金三”正在呈现

市民买房回归主城区 市北成置业者眼中“香饽饽”

青岛购房,房价,购房区域

    尽管市南、市北区是不少人向往的区域,但由于这两个区高居不下的房价,使得置业者不得不敬而远之。然而在新年首场看房团活动中,报名参与市北看房活动的人数高达近200人,是参与人数最多的区域,其次是李沧区和黄岛区,这其中大部分人的目标房源都瞄准了80——100㎡的中等户型。

    值得一提的是,参加市北线看房车的人中,有不少是中老年置业者,他们特意到市北来选房。与当下不少老年人把养老房选在黄岛、城阳等环境较好的区域不同,他们选择市北也有自己的想法,“人岁数大了,虽然对环境有要求,但配套更重要,配套齐全了住着才安心,也更方便,而且我们在市区住了一辈子了,老了再跑去郊区,心里总会不适应。”正在看房的李大爷这样告诉记者。

    李沧区作为刚需置业者的首选区域,此次接待的看房团成员自然更多还是年轻人。程阿姨在李沧看房团中算是少有的中老年客户,不过她此次参加看房车是为儿子选择婚房,她告诉记者,她的首选区域是李沧,因为李沧是主城区内房价最低的区域,近年来发展飞速,交通也极其便利,在她看来这里新房的性价比最高。“但是走了一圈我发现李沧现在的房价也不便宜了,不少楼盘单价都在1万以上,我们承担起来还是很有压力的。”程阿姨表示,如果李沧的房子不合适,她准备再去黄岛看看。

    程阿姨告诉记者,作为一个老青岛人,对海是情有独钟的,所以黄岛也是她的意向区域。与程阿姨有相同想法的人不在少数,甚至一些年轻人也喜欢这里,此次看房活动还接待了两个来自北京的年轻购房者,他们对记者说,曾经来青岛旅行,那时就爱上了这个城市,经过认真考虑后,他们决定在黄岛买套房子作为自己的投资度假房,“我们选择黄岛不仅是因为它的风景,更是看好了它的前景,我们相信自己的眼光。”

    【相关阅读】

    新年买房市北万元盘成首选 中海临安府准现房团购93折热销

    羊年首轮看房车大都汇人气火爆 60㎡-111㎡准现房53万/套起

    

我要评论↓
青岛新闻网免费看房车

每周6 中午12点50分,在市北区新业广场(辽源路停车场处)集合。全面了解权威资讯,独享特殊折扣,体会便捷服务。

请选择线路
  • 市南线
  • 市北线
  • 崂山线
  • 李沧线
  • 城阳线
  • 红岛线
  • 黄岛线
  • 胶州线
  • 即墨线

其它报名方式
400-810-0532 转 888 在线咨询 查看本期所有线路 >

相关阅读

分享到:
下载青岛房产客户端 随时关注楼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