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频道> 新闻中心> 青岛房产要闻 > 正文

探访:2014年青岛8大"最贵地块"现状 快的已封顶|慢的还没挖坑

加入QQ群 来源:青岛新闻网房产频道 作者:王爽 | 2015-06-26 06:55:24 责任编辑:范丽娜

    NO.3 苗岭路南、秦岭路西——基础施工

    标签:金家岭核心区

    成交价:6527元/㎡

    前情回顾:去年的十一小长假期间,青岛的土地市场也没“闲着”。10月6日,崂山区苗岭路南、秦岭路西的巨幅黄金商服地块低调出让,青岛金恒力置业有限公司以6527元/平的楼面地价竞得该地块,成交总价约15.66亿元。项目案名暂定为青岛环球金融中心,将打造成为崂山金融商务区的地标级商务综合体。

2014,青岛,最贵,高价,地块,现状

青岛环球金融中心项目开工启动仪式

   2014,青岛,最贵,高价,地块,现状

地块现在正进行基础施工

    地块现状:崂山区金融项目多,但是青岛环球金融中心却是众多开发项目面积最大的一个,规划面积超24万平方米,远景总规划建筑面积逾80万平方米,项目定位为将建设以定制金融企业总部、超甲级金融商务楼、超五星级酒店、高端购物MALL及金融配套酒店公寓等多元业态于一体的“立体之城”,远期规划十分雄伟。

    据记者了解,该项目已于今年3月3日启动奠基仪式,但现在仍处于基础施工的状态之中。从地图上来看,该地块所在位置十分优越,靠近崂山区政府,与远洋大酒店一街之隔,周边还有蓝海饭店、上实中心等,堪称绝版黄金地脚,且该项目体量之大、规划之丰富都是区域内罕见的,建成后将成为金家岭金融新区的“新地标”。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