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频道> 新闻中心> 青岛房产要闻 > 正文

盘点:一年来全国房价跌幅最大的10个城市 青岛位列第五

加入QQ群 来源:青岛新闻网房产 作者:王玟琳 | 2015-07-29 07:02:30 责任编辑:范丽娜

    第五名:青岛 降幅 9.2%

全国房价,跌幅最大,10个城市,青岛

    青岛的发展速度令人惊讶,无论是经济还是城市发展,为其带来大量的流动人口,也为房产的发展带来动力。

    近些年来随着“大青岛”战略的实施,青岛的版图不断抵扩大。尤其是“北岸新城”城阳和高新区的房地产发展是热门板块,青西新区在去年6月份成为国家级经济新区,身份提升,加之环湾大桥和海底隧道的修建,使得青西新区和青岛主城区实现无缝对接、万达东方影都等众多大项目落子青西新区,为青西新区的楼市带来了助燃剂。主城区内因老企业的搬迁腾空万亩住宅用地,加上滨海新区、交通商务区等新兴片区的崛起,让主城区楼市依然有价值洼地而备受青睐。

    青岛楼市从去年以来,房价下降幅度较大,目前均价为8957元/㎡,这主要是因为在过去一年中购房者的观望情绪比较严重,而这种情况在今年六七月已经有所缓解,目前看来好多市民已经开始出手买房,居住需求再度释放,房价也有抬头的趋势。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