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2015年,胶州市纳入省2015年棚户区改造计划项目共有4个,分别为三里河街道办事处辛庄、赵家滩、楼子底改造项目和新城开发公司东店子村改造项目,共涉及1166户,计划总投资24亿元

    【青岛新闻网讯】日前,记者从青岛市相关部门了解到,2015年,胶州市纳入省2015年棚户区改造计划项目共有4个,分别为三里河街道办事处辛庄、赵家滩、楼子底改造项目和新城开发公司东店子村改造项目共涉及1166户,计划总投资24亿元

胶州棚户区改造四大项目共1166户

    截至目前,胶州市三里河街道办事处辛庄、赵家滩改造项目房屋征收工作已完成,在相关建设手续办理完毕后,安置楼即可开工建设,楼子底改造项目安置楼现正在进行主体建设,计划2016年竣工,东店子村改造项目现正在进行房屋征收前相关筹备工作,胶州市棚户区改造工作进展稳定有序。

    【相关阅读

    胶州4大旧村改造项目历史回顾:

   辛庄村

   辛庄村南面是东庸村、西庸村,北面与逄家庄相邻,东面是前大王戈庄,西面与胶北镇的水牛村相望。

    赵家滩村

   赵家滩村位于胶州市老城区东南部,新城区东端,南关街道办事处东4公里处,东临海尔大道,南临高辛庄,西与王家滩相邻,北和农场相邻。

    楼子底村

    楼子底村位于胶州老城南门外第一个村庄,胶州市新建办公大楼西北600米处,南关街道办事处驻地东1公里,东隔福州路与庄里头村接壤,北依扬州路与老城区相望,西邻北三里河村,西南与东店子相接。

    东店子村

    东店子村位于南关街道办事处驻地东南1公里处,从东南到东北,与之接壤的,分别是管理、王家滩、楼子底三村,西北邻阜安街道办事处胜利村,西靠北三里河村,南隔河与南三里河村相望。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