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青岛市第二实验小学具体坐落于黑龙江路以西、规划六线以北,学校设计有30个教学班,每间教室都是8m*8m的正方形

青岛新闻网房产讯】日前,青岛市建委发布最新公告,青岛市第二实验小学顺利通过验收,将于今年9月份正式开门迎接一年级的小学新生。

 公告称,李沧区首所市级公立小学青岛市第二实验小学已经顺利通过竣工验收。该小学位于李沧区城区中部,建筑面积约2万平方米,总投资约1.5亿元,学校规划建有1栋4层综合教学办公楼、1栋2层风雨操场,另外还有食堂、多功能厅和地下设备用房等,今年秋季将正式投入使用。

第二实验小学通过验收首招6个班

据悉青岛市第二实验小学具体坐落于黑龙江路以西、规划六线以北,学校设计有30个教学班,每间教室都是8m*8m的正方形,走廊、窗户、卫生间,都按照标准小学的要求进行了建设,可以说是宽敞明亮,设施齐全,高标准配备。在学校的整体设计上还充分体现节能、环保、高科技、人性化的先进理念,采用太阳能、雨水收集等先进技术,全力打造环保、绿色、节能特色,教育设施、教学环境等均按高标准配备。校园内还建有风雨操场、学生食堂、学术报告厅、录播教室等现代化教学设施,装配信息化教学设备。

根据今年李沧区公办普通小学实行划学区就近入学招生办法,新建青岛市第二实验小学计划招收一年级6个班。学区划分为黑龙江中路以西,李沧区教育研究发展中心与依山小居之间无名路以东、金水路以北直至城阳界这部分区域。另据记者了解,除了第二实验小学之外,李沧区还有宾川路小学也即将投入使用,广水路小学计划年底完工。

延伸阅读

新建小学迎新生 生源中新市民子女“占大头儿”

李沧区一直以来承担着青岛大部分新市民子女入学的重任,据李沧区教体局调研员介绍,近几年李沧区平均各校的新市民子女入学比例可达到51%-52%,超过一半。2015年李沧区新市民子女的入学与往年一样,依旧采取设立报名点集中报名、统一分配的方式入学。

新市民子女入学需提交父母至少一方与李沧区用人单位签订劳动合同或办理工商营业执照,并在李沧区务工一年以上(提供以下两类证件之一:1.人社局提供的劳动合同正规文本和经人社局验印的招用人员花名册及社保卡;2.工商营业执照);父母至少一方持有公安部门核发的“青岛市居住证”,并在李沧区有稳定的住所(在李沧区有自有住所或办理正式租住手续一年以上的住所,提供:青岛市居住证,李沧辖区房产证或房屋租赁许可证);并符合我市规定的入学年龄(提供:父或母与子女同户的户籍本)。

相关阅读——市实验二小学区房推荐:

时代城翡翠公元时代城三期洋房、叠墅火爆热销中,135-240㎡阔绰空间,最高230㎡庭院赠送。现翡翠公元正联合新闻网推出独家钜惠团购,参团可享97折惠,洋房均价12500元/㎡!除洋房叠墅外,项目另有69-125㎡一至三居央景高层在售,团购同样可享97折惠,均价8500-9500元/㎡,全明优居58万/套起即可入手,详询400-810-0532转215>>>点击查看更多

伟东湖山美地湖山美地二期8月再推新品,7号楼、8号楼80-90㎡阔景高层应市加推,总价68万/套起!目前,项目一期已交付,社区内的青岛市第二实验小学将于9月开学,湖山美地业主子女可在社区内读重点名校!详询400-810-0532转107>>>点击查看更多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