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频道> 新闻中心> 青岛房产要闻 > 正文

房价还在下跌的十大城市出炉 青岛同比降7.9%排名第七

加入QQ群 来源:青岛新闻网房产 作者:刘晓东 | 2015-08-30 06:36:23 责任编辑:范丽娜

    日前,国家统计局发布了“2015年7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数据显示,与上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有29个,上涨的城市有31个,持平的城市有10个。环比价格变动中,最高涨幅为6.3%,最低为下降0.7%。总体来看,房价止跌趋势明显,回温趋势高涨。

    尽管楼市正在复苏,但与去年同期相比房价依然未能“回归”。与去年同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有67个,上涨的城市只有3个,其中最高涨幅为24.0%,最低降幅为下降9.7%。日前记者对7月份房价同比跌幅最大的10个城市进行了盘点,发现青岛也傍上有名,并以房价同比下降7.9%的跌幅位居全国第七位。

7月份 全国房价 跌价城市 青岛

【第一名】湛江 同比降9.7%

    广东湛江2015年7月住宅均价为6962元/㎡,与去年同期相比跌幅高达9.7%,在70个大中城市中位居榜首。

    不过尽管如此,湛江的房价还是出现了回涨的态势,据了解,7月份房价较6月份上涨172元/㎡,环比上涨2.59%,涨幅仅次深圳(上涨9.73%),在环比涨幅榜全国排名第二。7月份湛江房价结束5连跌,迎来2015年度首次上涨。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