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9月16日,青岛市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局发布土地拍卖公告,将以网上拍卖的形式出让城阳区城阳街道江家庄社区一幅地块储备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

    【青岛新闻网房产讯】9月16日,青岛市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局发布土地拍卖公告,将以网上拍卖的形式出让城阳区城阳街道江家庄社区一幅地块储备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该地块占地面积33083㎡,规划建筑面积接近6万㎡,是一幅纯住宅用地。

城阳区青特城旁住宅地块将拍卖

    根据土地拍卖公告显示,编号QDCYP-2015-7-1地块,位于城阳区城阳街道江家庄社区,土地总面积33083㎡,规划建筑总面积59549.4㎡,容积率>1.0≤1.8,建筑密度≤25%,绿地率≥35%,出让年限70年,拍卖起始价为1375元/平方米,竞买保证金为8188万元。地块用途为城镇住宅用地,出让年限70年。

城阳区青特城旁住宅地块将拍卖

    从地理位置上来看,江家庄社区位于城阳街道的东部,东邻西田村社区,西靠青银高速公路,南连大北曲后社区,北接仲村社区。正阳路与青银高速公路交会于社区西南,周边交通便利,紧邻瑞阳路,正阳路。周边早年开发的成熟住宅区林立,比较为人熟知的就有御景尚都、青特城、青特赫府、华鹏馨苑等,形成了良好的居住氛围。此外,该地块附近还有美琪幼儿园、林晖商务宾馆、城阳街道西田卫生室、民康大药房、青特上豪广场等教育医疗休闲配套,非常适宜居住。

    据悉,本次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网上挂牌出让将通过青岛市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网上交易系统——青岛市公共资源交易网进行,按照价高者得原则确定竞得人。申请人可于2015年10月7日9时至2015年10月9日16时登录网上交易系统,提交竞买资料并交纳竞买保证金。竞买保证金的到账截止时间为2015年10月9日16时。这幅地块究竟能花落谁家,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