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频道> 新闻中心> 青岛房产要闻 > 正文

市北四大商业综合体开业倒计时 新都心商圈呼之欲出(组图)

加入QQ群 来源:青岛新闻网房产 作者:王亚男 | 2015-10-20 06:45:50 责任编辑:范丽娜

    新都心,麦凯乐,凯德广场

    【美思佰乐及地下商业】

    预计开业时间:待定

    除了上述地上商业项目外,位于新都心还有不少地下商业项目。其中,目前进展最快的就是位于麦凯乐新都购物中心南侧紧邻的下沉式商业项目美思佰乐项目,据悉永旺美思佰乐超市主体也已建成,建筑面积8000平方米,直接连通地铁清江路站。记者在现场走访时看到,目前这里已经用围栏进行了全方位封闭,但具体开业时间还未有最终确定。

    除了该项目外,新都心片区还有两宗地下商业地块在今年先后两次进行了拍卖,其中一块已经被和达集团收入囊中,还有一块将于本月下旬进行上市拍卖。两宗地下空间的用途均为商业,且紧邻地铁M3号线,建成后将成为新都心商圈向地下扩容,借由地铁开跑的东风成为炙手可热的地铁商业。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