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频道> 新闻中心> 青岛房产要闻 > 正文

"银十"青岛楼市很热闹 新盘众多"火拼"激烈再现"日光"

加入QQ群 来源:青岛新闻网房产 作者:王爽 | 2015-10-21 07:13:52 责任编辑:范丽娜

    【青岛新闻网房产讯】 2015年“银十”过半,虽然按照传统来说,这已经是一年之中楼市的最后一个旺季了,但青岛楼市的“红火”味道却越来越浓。

    就集中在这几天里,青岛新房市场迎来了小规模的“开盘潮”+“大盘集中上市”,短短两三天,多家楼盘趁着“银十”的热乎劲推出新房源,大鳄级开发商旗下的品牌新盘,也揭开样板间的神秘面纱,供置业者挑选。

【一】火爆开盘潮

银十,青岛,开盘潮,日光

     NO.1 中欧国际城

    【项目简介】:中欧国际城位于高新区火炬路与祥源路交界的地理区位,项目定位融合生态、智慧、多元、国际、文化的城市运营级大盘,规划面积400万平米。涵盖住宅、别墅、商铺、写字楼。10月18日盛大开盘推出89-100㎡全明通透优质三居,总价仅50万左右。现新闻网团购1万抵2.5万,在此基础上,针对近期市区拆迁居民新闻网推出独家优惠,凭拆迁证还可再优惠1万元。

    【项目卖点】:项目周边景观资源得天独厚,三面环水;内部规划有十几万方的高端集中商业及特色商业街,目前青岛中学、奥体中心、北部医疗中心等12大城市级配套规划集中在红岛片区;户型通透,改造住房预留了充足的空间;开发商实力雄厚,大盘规划样样俱全。

    【开盘情景再现】:开盘当日早上8点,销控表展示区就已经被置业者们围的水泄不通。如此火爆的销售现场,如此情绪高涨的购房者,都表现出市民对中欧国际城的价值和品质的强烈认同。最终,经过短短3个小时,中欧国际城首期89㎡三居产品610套全部售罄,去化率接近100%。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