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步入四季度,楼市似乎并没有因为天气转冷而放缓前进的步伐,在外地型置业大潮退却后,不少岛城本地改善置业者则扔在继续发力。

    自5月青岛进入旅游季以来,青岛改善型楼盘也开始集中入市,并快速抢占市场份额,加上外地投资度假型置业者的助力,改善力量在今年第三季度大放异彩。步入四季度,楼市似乎并没有因为天气转冷而放缓前进的步伐,在外地置业者大潮退却后,不少岛城本地改善型置业者仍在继续发力,加之新盘频频推出,二手房市场议价空间有所加大,四季度的开端俨然呈现出一片“换房季”的景象。

房地产,房价,换房季

    外地置业者退场本地改善接棒高端市场 旺角新盘颇受关注

    “青岛本土改善的力量是不可忽视了,高端房屋并非只有外地置业者感兴趣,除了常规意义上的60后、70后,不少80后置业者也加入到了改善大军。”青岛一家大型数据机构分析师表示,房子小、不够住的问题,已经在结婚生子的80后一代爆发。现如今,80后家庭人口增长是必然趋势,虽然只是从独生子女到二胎,但因为许多家庭都要把父母接过来照顾孩子,三口之家一下子就变成了三代同堂。他们对于房屋的改善需求也迫在眉睫,同时随着工作年限的增加,许多80后也具备了改善居住条件资金实力。

    除了需求方面,市场供给在近期也十分给力。除了传统概念上的大户型房源层出不穷,好地角的新盘也开始抢占市场。近期,青岛多个地处旺角的新盘,受到了置业者的广泛关注,而进入销售期后交易数据都表现的相当不俗。位于市南区延吉路周边的中城嘉汇是下半年首个亮相的市南新盘,一经面市便受到了不少高端客群的关注,该项目于10月7日正式加推3#、8#两栋楼王,87-150㎡新品推出,2小时销售额便达到4亿元,项目与新闻网联手举办的团购96折优惠仍在继续。此外,位于市南江西路徐州路交叉口附近的新盘鲁润静园凭借优越的地理优势成功俘获了不少置业者的芳心,据了解该项目将于10月31日首次开盘,户型区间84-146㎡,目前成功认筹可享96折优惠。多名改善型受访者都表示,改善居住质量除了关注房屋自身品质之外,周边商业、教育乃至办公配套都成为综合考量的要素。

    优质的地理位置固然吸引人,但静谧的居住环境也是改善型置业者青睐的优势,开发商也在“银十”给出了颇具诚意的优惠。位于惜夏板块的银盛泰德郡四期进入收官阶段,目前新闻网团购活动1万抵95折,叠墅110万/套、联排135万/套起,并有院子、田地等赠送,受到不少久居城市却渴望亲近自然的市民关注。白沙湾区域的卓越蔚蓝群岛170㎡叠墅下叠均11000元/㎡,上叠均8500元/㎡,赠送车位、地下室和整层露台。位于世园板块的山河城伴山星河,将于10月首次开盘,目前参与新闻网团购可享1万抵按揭96折,公摊仅18%-19%,大户型房源面积达133㎡。崂山区午山脚下都市果岭98-148㎡房源在售,新闻网独家团购2万抵97折优惠。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