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频道> 新闻中心> 青岛房产要闻 > 正文

图:青岛西海岸大盘亮相 城发峨眉山路127亩项目规划问世

加入QQ群 来源:青岛新闻网房产 作者:范丽娜 | 2015-10-30 06:53:11 责任编辑:范丽娜

 

自青岛西海岸新区正式成立以来,黄岛区就成为与上海浦东、天津滨海新区比肩的经济新区,在区域大发展中有了更有宽松的环境和利好政策。

而近几年西海岸的大规划也纷纷亮相,滨海大道的通车、桥隧的开通,青岛西海岸与主城区“青黄不接”的状态得到了基本改善,也让青岛和黄岛的“同城生活”成为现实。保利、海尔、万达、世茂、万科等大鳄的进驻,改善了区域容貌,区域竞争力也得到提高,黄岛区如今已经成为青岛楼市的成交主力。

黄岛峨眉山路127亩项目规划问世

青岛城发·峨眉山路127亩项目位置宗界图

从地图上看,此次公布新规划的城发·峨眉山路127亩项目南侧紧临唐岛湾滨海公园,北望小珠山,南瞰优越海景,东近繁华。门口即是城市主干道长江西路和峨眉山路,佳世客、麦凯乐、利群、家佳园等大型商超尽在项目周边,5分钟车程至开发区商业中心。此外,项目处在开发区核心居住区,沿长江路住宅社区较多,生活氛围浓厚,本身就有完善的生活配套。

记者按图索骥发现,该项目周边还云集了江山路第一小学、开发区第一中学、实验中学、石油大学等学校。区域内还有电影学院、上戏艺校、中央音乐学院附属中学、青岛外语学校(青岛九中)、青岛美术学校(青岛六中)、山科大、青岛理工大学、青岛远洋船员学院、青岛港湾学院、滨海学院等各类院校,教育资源也丰富。

除此之外,该项目的公共交通也十分畅达,胶州湾海底隧道便利畅通,20、22、28、51路等多条公交线都路过项目周边。最值得一提的是,地铁1号线江山南路始发站就在该项目附近,毗邻的峨眉山路上还有规划中的地铁6号线始发站、城际轨道铁路R3线江山路站等,轨道交通大规划将拉升楼盘性价比,如此可见虽然该项目案名还未正式确定,但升值空间已经隐隐可见,据记者了解,与该项目毗邻的唐岛ONE项目目前在售,正是西海岸最炙手可热的新盘之一,目前售价已经超过万元线,而周边二手房价格也大都再9000-10000元间,如今已经是西海岸最著名的高端住宅区。

黄岛峨眉山路127亩项目规划问世

青岛城发·峨眉山路127亩项目总平图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