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随着青岛地铁即将开通的好消息接踵而至,岛城市民不禁惊醒:地铁时代真的来了!而地铁沿线的商圈、楼市格局也都在悄然发生着改变。其中变化最大的,莫过于李沧交通商务区、李村商圈和新都心三个区域了。

    青岛,地铁,区域

    【李沧商圈】

    途经站点:君峰路站、李村站、万泉路站、海尔路站

地铁来袭李沧商圈再迎升级 李沧房价赶超市北

    青岛竞争最激烈的商圈,不在台东,不在香港中路,而在李沧。最具发展潜力的商圈同样在李沧。近年来李村商圈发展迅猛,目前已经超越台东商圈,成为青岛商业面积最大的商圈,随着地铁即将开通,新一轮洗牌已经展开。据了解,即将开通的M3号线仅在李沧商圈内就有四个站点:君峰路站、李村站、万泉路站、海尔路站。李沧商圈也将再次迎来升级。

    据青岛市商务局统计,李沧商圈三年新增主力商业面积超过80万㎡,总面积达到100万㎡,已经超越台东商圈,成为青岛商业面积最大的商圈。将来,青岛地铁M2、M3线在此交叉所形成的优越交通条件,将为李沧商圈的快速发展提供有利的交通保障。如今,伟东乐客城、李村万达、李沧宝龙广场、和谐广场等多个大型商业综合体迅速崛起,李村商圈的辐射范围、商圈定位和商业档次都在进一步提升。预计未来两年,李村商圈商业面积将达到200多万㎡,成为山东半岛最大的商圈。

    土生土长的青岛姑娘小吴最近正跟家人一起选婚房,本来想选在中海国际社区润园,但一问二手房的价格傻了眼,“已经涨到了12000元/㎡,3年前的价格还不到一万呢!”小吴怎么也接受不了这房价上涨的速度, 一狠心就把新房买在了新市北。“现在市北的房子也就才这个价呢,李沧房价涨的吓人。”

    俗话说“种下梧桐树,引得凤凰来”,李村商圈众多商业综合体的入驻带旺了该区域楼市的热销。位于大崂路的海信东山郡、位于夏庄路的中央公园、银座广场等楼盘项目均是该区域主打地铁盘的热销楼盘项目项目均价在10000元/㎡上下。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