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频道> 新闻中心> 青岛房产要闻 > 正文

走访青岛西海岸新区 盘点都有哪些新兴商业综合体将崛起(组图)

加入QQ群 来源:青岛新闻网房产 作者:王亚男 | 2015-12-15 07:11:44 责任编辑:范丽娜

    西海岸,商业,综合体

    【唐岛湾步行街】

    开业状态:部分开业

    项目位置:滨海大道682号

    距离海上嘉年华东侧不远,就是唐岛湾步行街项目。远远望去,美丽的欧式仿古建筑连成一片,坐落于海天之间犹如童话中的城堡。然而遗憾的是,落成之初的唐岛湾步行街项目并没有急于开业,而是到2013年才陆续开始招商,时至今日,大部分商铺还处于空闲状态,不少当地人对于该处商业体也都懵懵懂懂,并不知道具体开业时间是何时。

    据了解,唐岛湾步行街项目占地面积150亩,由地面建筑和下沉式广场两部分组成,总建筑面积约6万平方米;其中地面建筑为六座西班牙风格点式楼环绕在休闲广场周围,形成特色步行街;下沉式广场设计同为欧式风格,与地面建筑相呼应。

    项目配数个停车场共计1000个停车位;滨海大道过街地下通道直通本项目下沉广场;地下大型主力店配中央空调,所有自动扶梯配置合理。完整的配套不但使本项目做大做强拥有雄厚基础,也为顾客提供一个轻松舒适的休闲购物环境。

    至于该项目如今仍然未全面开业的窘况,步行街内一位商户道出了实情。据该商户透漏,最初大家都是看好了该区域优越的地理位置,对它的前景寄予厚望,然而事与愿违,开业之初这里的人气并不旺,很多商户坚持不了就都陆续走了。好在进来这里又来了一个影城,旁边的小店才又渐渐有点起色。不过,业内人士也分析称,未来随着桥隧通行费的进一步降低,唐岛湾步行街人气聚拢也只是时间问题。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