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频道> 新闻中心> 青岛房产要闻 > 正文

走访青岛西海岸新区 盘点都有哪些新兴商业综合体将崛起(组图)

加入QQ群 来源:青岛新闻网房产 作者:王亚男 | 2015-12-15 07:11:44 责任编辑:范丽娜

   西海岸,商业,综合体

     【万利国际上流汇】

    开业状态:已开业

    项目位置:武夷山路1号

    高大的拱形空间、纯美的色彩方案、浓郁的异域风情、硬朗的建筑线条……沿着滨海大道来到唐岛湾北岸,一片地中海式建筑总会吸引住人们的目光,这就是万利国际•上流汇。如今,汇聚了西海岸高端商业的上流汇已经成为西海岸的城市新地标,更是西海岸绝无仅有的高端特色综合商业广场。

    万利国际•上流汇位于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武夷山路7号(唐岛湾北岸,武夷山路与滨海大道交汇处),所处区域为青岛西海岸经济新区中心区,是唐岛湾中央商务区核心地段。上流汇南依素有海上西湖之称的世界级海湾--唐岛湾,西邻索菲亚国际酒店、东连国际游艇会及半岛国际高尔夫球场,北靠长江路核心商圈及政务中心,环拥西海岸最密集富人区。

    万利国际•上流汇周围环境优美、交通便捷、配套完善、市场成熟,有银行和商品交易所进驻,步行5分钟可直达佳世客、麦凯乐、家佳源、利群购物中心、城市桂冠和国贸中心等购物和办公场所,处于新区半小时通勤圈、市区一小时通达圈和青岛全境及周边区域两小时辐射圈内,是投资置业、购物休闲的理想之地。

    如今,已经开业一年多的万利国际上流汇已经开始逐渐汇聚人气,集观影、购物、娱乐、餐饮于一身的商业综合体受到不少年轻人的青睐。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