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日历上的数字正在一个个地向前跳动,2015年即将和我们告别,2016年也会随之到来。

2016年,青岛,落地,大规划

    【灵山湾南北高速路】——2016年建成通车

    灵山湾影视文化产业区是西海岸文化产业的重要部分,着重发展“影视文化+科技研发”,但由于距主城较远,进出来往交通配套欠发达。为了确保文化产业最先进的资源和技术能够及时到达灵山湾,2015年4月份开始,灵山湾影视文化产业区内的高速公路连接线工程全面开工建设,计划2016年建成通车,连接线北起疏港高速,南至滨海大道。

    整个工程总投资约6.4亿元,建成后将成为贯通产业区南北交通的“大动脉”,从疏港高速至东方影都也仅需十分钟左右。将大幅推动周边重要产业项目建设进程,加快产业区开发进程,完善新区城市交通功能。

2016年,青岛,落地,大规划

    【万达主题公园】——2016年6月一期开业

    青岛东方影都位于西海岸经济新区,由万达集团投资500亿元建设,是世界唯一具有影视外景、影视制作、影视会展、影视旅游综合功能的项目。

    该项目占地376公顷,总面积540万平米,设计为影视产业园、影视会展中心、汽车极限秀、万达茂娱乐商业、星级酒店群、游艇交易中心、国际医院、滨海酒吧街八个功能区,涵盖影视制作、文化旅游、会展服务、时尚消费等多种业态。项目2016年6月一期开业,2017年6月影视产业项目全部建成开业。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