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借着地铁M3号线北段通车后,首发站的铁路北客板块更成为人们热议纷纷的焦点。近日,记者走访铁路北站板块,重点看一下,两年过去了,北站的商圈有什么新变化。

环湾城市广场:预计2016年开业 住宅下半年开卖

铁路北站,广场,综合体,商圈,开业

    除了铁路北站东广场和海创一号街区之外,老沧口还有一个王牌项目,城市综合体——环湾城市广场。环湾城市广场西至环湾大道,东临四流中路主干道,南接沧安路,西靠安顺路,和海怡新城毗邻,与地铁M1、M3、M8号地铁站相连,距离青岛北站500米,是19条公交线的首发站。项目整体由集中商业和住宅组成,共分两期开发,一期占地面积约1.73万平方米,规划总建面积9.75万平方米,其中商业面积为7.02万平方米。

铁路北站,广场,综合体,商圈,开业

    记者走访到此地时发现,环湾城市广场高层住宅方面已经完全封顶、外立面已经粉刷完毕,而旁边的商业办公项目也已经主体完工,商场部分开始装饰五彩斑斓的外立面。该项目的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环湾城市广场的商业初步计划引进利群集团这类的大型购物中心,将效仿李村的乐客城,做老沧口最著名的一站式购物中心,满足当地居民以及来往乘客的购物需要。

    集中商业引入大型购物超市、大型电器卖场、国际知名连锁快餐、名品服饰等品牌,依靠双首层、双主力店及立体交通设计,多业态布局。虽然对具体招商情况,这位工作人员不愿过多透露,但据他介绍,商场预计2016年开业。另外据悉,该项目的住宅楼座也有了新消息,看海高层2016年下半年开盘入市,户型在86-109㎡,火车北站片区将再添一座大型综合商住小区。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