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记者从青岛区域现状以及未来发展潜力几大方面盘点了岛城几大潜力购房区域,为市民岁末年初买房提供一份购房参考

 【崂山】金家岭

    金家岭堪称青岛“曼哈顿” 已成岛城新金融中心

2016年,购房,潜力区域,朝阳山,蓝色硅谷,欢乐滨海城

    纽约的曼哈顿是世界闻名的商务区,而如今青岛崂山区也崛起了一座“曼哈顿”——金家岭金融新区。现在走上金家岭的街道,抬头就可见巨幅广告牌,预示着这里已经成为了金融大鳄们的兵家必争之地。

    金家岭金融新区概念范围是北起株洲路、南至海口路、西起海尔路、东至滨海大道,总用地面积约23.7平方公里。于2012年释放规划的金家岭金融新区如今炙手可热,为一度只有高端住宅的崂山区增添了一抹亮色。

    一幢幢拔地而起的崭新大楼让人眼花缭乱,有人说,崂山金家岭愈来愈像浦东了。有媒体报道预测,2015年将是金家岭金融新区变化最大的一年,青岛环球金融中心等9个项目今年将开工,啤酒城财富广场二期等16个大项目将在今年完成主体封顶,投入使用,一批金融巨头正排队等待进驻……

    据悉,青岛金家岭金融新区是青岛市委、市政府确定的“千万平米”新金融中心的主要载体,也是推动全市金融业实现新一轮升级发展的重要战略布局。在这片方圆23.7平方公里中,规划总建筑面积2700多万平方米的新兴片区正在崛起,让崂山区也不输人后,成为青岛五大商务区之一。

    目前,区域内的甲级写字楼林立,例如上实中心、大荣中心、财富大厦等,即便租金高昂也不乏商业巨头争先恐后的进驻,“写字楼中央商务区”让崂山的区域价值可谓是“一飞冲天”。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