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在销售量大涨的行情下,青岛大部分开发商去年业绩都取得大幅增长。根据统计,2015年共有27家房企全年业绩超过10亿元。其中,万科以近60亿元的业绩实现“六连冠”,本土房企去年表现强劲,两家跻身前三,共四家进入十强。

2015年青岛楼市一路升温,新房二手房成交量都登上“历史新高”,市场行情甚至好过火热的2013年。在销售量大涨的行情下,青岛大部分开发商去年业绩都有大幅增长。根据统计,2015年青岛共有27家房企全年业绩超过10亿元。其中,万科以近60亿元的业绩实现“六连冠”,本土房企去年表现也非常强劲,有两家跻身前三;共四家进入青岛十强。

2015房企TOP10业绩大涨 全数突破20亿

2015年楼市,对于青岛房企来说是“冷暖交织”,虽有去库存重任压顶,但迎政策红利行情喜人。根据青岛锐理数据发布的统计显示,2015年全市共有27家房企全年业绩超过10亿元,其中十强房企销售业绩全部突破20亿元。

万科以59.73亿元的业绩成为去年的房企销冠,这也是万科连续第六年成为青岛年度业绩最好的房企。而万科的强劲并不仅限于青岛。据悉,2015年万科在全国取得2610亿元的销售金额,领跑全行业。

位列万科之后的是海尔和海信两家青岛本土房企,去年的销售业绩分别为 51.72亿元和45.93亿元。海尔地产在去年以黑马的姿态杀出,全年业绩增长率达到了268%,和万科一起成为青岛最先跨入50亿元级别的房企。而海信地产则凭借稳健的销售策略继续位列年度房企业绩TOP10榜单前列。

除了海尔和海信,银盛泰集团和和达集团两家本土房企也凭借着各自30.30亿和24.14亿的销售业绩杀入TOP10。另外的几个席位被保利、万达、鲁商、绿城和龙湖几家外来地产大鳄瓜分。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