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频道> 新闻中心> 青岛房产要闻 > 正文

山东路111号B地块新规划问世 将建一栋22层酒店(组图)

加入QQ群 来源:青岛新闻网房产 作者:刘晓东 | 2016-01-27 12:00:13 责任编辑:范丽娜

    【青岛新闻网房产讯】 市北区作为青岛“资格最高”的老城区,凭借成熟的配套和便利的交通备受青睐,但随着人口越来越密集,老市北的新建住宅项目越来越少,新地块上市、新规划出台立即就会成为众人关注的焦点。

    新年伊始,1月27日,青岛市规划局发布了山东路111号B地块项目的最新规划公示,未来这里将建设一栋22层的酒店。从地理位置上来看,该地块位于山东路与敦化路交叉口,项目含金量不言而喻。

市北区,山东路,敦化路,黄金地块,酒店

山东路111号B地块项目鸟瞰图

    根据最新规划,山东路111号B地块原规划为良辰美景二期商住用地,土地权属单位为青岛华新园置业有限公司,拟建34层住宅。后因敦化路道路拓宽需要,未实施建设。

    目前,华新园提出在拓宽敦化路的基础上,利用二期剩余土地建设一栋22层的酒店。新规划方案较原方案建筑层数降低,与北侧现状住宅间距加大,并降低了商务区居住人口密度,改善区域环境,提升区域服务业业态及品质。

市北区,山东路,敦化路,黄金地块,酒店

山东路111号B地块项目方案总平面图

    从建筑指标来看,该项目规划总用地面积是2384.28㎡,总建筑面积25753.66㎡,其中地上建筑面积18993.11㎡,地下建筑面积6760.55㎡,建筑的高度为89.4米,建筑密度为33.7%。此外,该酒店还设置了190个停车位,以保证入住酒店车辆的停放。

市北区,山东路,敦化路,黄金地块,酒店

山东路111号B地块项目位置

    从地理位置上来看,该项目位于山东路东侧,敦化路南侧,交通上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周边分布着极为成熟的配套设施,项目西北侧就是大型超市——家乐福,可满足购物休闲需求;金融方面,项目周边遍布着中国银行、工商银行、建设银行、招商银行、光大银行等;在餐饮娱乐方面,肯德基、必胜客等连锁店分布左右。此外,项目东南侧400米处就是万达广场(青岛CBD店),娱乐、购物都可在这里得到满足。总体看来,该地块算得上是占据了不可多得的“黄金地段”。

    据了解,目前与之毗邻的良辰美景住宅小区都已售罄,二手房的价格在16000元/平方米左右,与该项目一路之隔的环宇康庭二手房价格与良辰美景相近。这两个小区的房价基本能代表该片区的房价水平。本项目建成后将为青岛CBD版图再填一处高端酒店项目,为丰富CBD片区功能做出贡献。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