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根据青岛新闻网数据统计,从2月28日-3月5日,青岛市新房成交2866套,总成交面积302861.61㎡,与前一周相比上涨约12.3%。

    【青岛新闻网房产讯】楼市传统销售旺季“金三”如期崭露头角,青岛新房成交量再度呈现“一片涨声”。根据青岛新闻网数据统计,从2月28日-3月5日,青岛市新房成交2866套,总成交面积302861.61㎡,与前一周相比上涨约12.3%;其中住宅成交2659套,住宅成交面积280126.95㎡,与前一周相比上涨了约13.3%。楼市传统旺季“金三月”刚刚开始,青岛新房市场的连续看涨让“楼市回暖”之音立即嘹亮起来。

楼市,成交,新房,近郊

2016年2月28日-2016年3月5日一周楼市销售概况

2016年2月28日-2016年3月5日一周成交走势

    从上周青岛市新房成交走势来看,2月29日新房成交最高,单日成交量为603套;除此之外,上周6天中有4天成交量超过400套,新房销量显然已经摆脱了了春节假期造成的“低潮期”,正全力冲刺楼市传统销售旺季。而置业者也在年后大举挺进新房市场,购买力大增让一线市场好不热闹。

楼市,成交,新房,近郊

2016年2月28日-2016年3月5日每日新房销售概况

楼市,成交,新房,近郊

2016年2月28日-2016年3月5日各区域新房成交比例示意图

    从各区域新房市场表现来看,黄岛区上周依旧毫无悬念的夺冠,一周销售新房570套。城阳区也逆流而上,上周依然保持亚军,一周共销售新房395套;胶州市上周夺得第三名,一周销售新房360套。

    第二梯队中,作为刚需腹地的李沧区此番排在了第四位,上周共销售新房334套;市北区紧随其后排在第五位,一周销售新房303套,虽然名次上没有前进,但一周新房成交量与前几周相比都有较大进步。

    黄岛楼市开年大火,最热销的老胶南片区,星河湾书香泮城等项目为其增色不少;与青岛新闻网的团购项目馨海国际城性价比极高,为黄岛区楼市“登顶”贡献不小。农历新年期间,黄岛区推出“购房60㎡即可落户”的政策,随即出现的新房大卖情况也在情理之中。

    上周夺得亚军的城阳区,仙悦花园鑫江水青花园以及卓越蔚蓝群岛项目都为城阳楼市撑起一片天。如今选择去近郊片区置业成为不少购房者逐渐认可的购房捷径。而主城区方面,李沧区上周表现稍显逊色,区域内老盘绿城理想之城海尔鼎世华府青岛印象湾都是目前李沧区的标志性热销楼盘。

    市北区上周新房成交量有所上涨,新盘秀兰禧悦都金玉良缘信达蓝庭福邸中信城成交尚可,自老四方合并市北区后,性价比较高的老四方新房成为不少人置业的“心头好”。转眼猴年楼市“金三银四”大幕开启,近期听到的最多的就是“楼市回暖”的各方声音,多数新楼盘摩拳擦掌、跃跃欲试,想要在猴年博个满堂彩。而置业者方面,唯恐节后房价上涨,在利好政策的带动下许多市民已经把“买房”当成年后的头等大事,市场一线一片欣欣向荣,前景十分乐观。(数据分析整理:青岛新闻网房产)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