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进入金三银四,岛城楼市升温明显。在多重利好政策的加持之下,不少项目纷纷进入旺销态势。高新区作为大青岛版图上的房价洼地,迅速吸引了大批置业者前来置业

      关键词四:教育

    名校先后择址高新区 青岛娃儿家门口享一流教育资源

高新区,居住区,房价,落户

北京第二实验小学落址高新区签约仪式

    就在上个周,备受关注的北京第二实验小学青岛分校正式签约落户高新区的中欧国际城。据悉,北京第二实验小学是全国小学教育中深具影响力的学校,建校百年来人才辈出,两弹之父钱学森、两院院士清华大学副校长张维等知名人士都毕业于该校。就是这样一所小学将要在青岛高新区新建分校,这也就意味着青岛的孩子未来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国内一流的教育资源。根据规划,该校未来将建设36个教学班。

    另外,此前传说已久的青岛中学项目也终于揭开面纱。据悉,该项目为市级重点公共服务项目,目前已正式全面施工,预计2017年7月8日全面完工,2017年9月投入使用。该校办学分为三个学部:幼儿园、九年一贯制的青岛实验学校均为公办;还有一部分为混合制办学的“青岛中学”,学校性质为独立办学,实行K-12模式,从学前一年到高中毕业。

    除此之外,同一区域的红岛中心小学已经于2014年开课。包括河套街道也将新建一所小学,设置36个班,可满足1400余名小学生就读;银河国际学校也将投入使用……高新区在教育上的投入也将吸引不少爱子心切的家长前来置业安家。

高新区,居住区,房价,落户

利群商业综合体项目鸟瞰图

    关键词五:商业

    商业项目加快人气聚集 高新区大批商业项目开建

    无论哪个区域,最终的繁荣还要靠商业,商业繁华才能带动区域的经济发展,因此城市中的商业区规划尤为重要。据悉,高新区为加快人气商气集聚,全力打造山东半岛国际化标准的会议、文化、休闲中心,引进了不少商业综合配套项目。

    其中,总投资约110亿元的万汇城项目,着力建设国际博展交易中心、核心配套服务中心,打造以产品贸易加速平台、跨境电商服务平台为代表的六大平台;总投资36亿元的龙泰红岛健康城,主要建设中医专科国际国内诊疗及研发中心,项目建成后将成为世界级医疗健康产业综合体和中医药产业峰会的主要举办地;总投资30亿元的利群城市综合体项目,主要建设以购物中心、精品商业街、精品酒店和高端住宅为代表的现代化商贸中心。

【相关阅读】

    高新正当红!中欧国际城热销 3.12开盘当天全部售罄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