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频道> 新闻中心> 青岛房产要闻 > 正文

盘点八大二线发达城市看房价 青岛买房很划算 房价涨幅不明显

加入QQ群 来源:青岛新闻网房产 作者:王奕婧 | 2016-03-24 07:14:52 责任编辑:范丽娜

    【编者按】“整体回暖”成为入春以来全国各大城市房地产市场的主流基调。单看青岛来说,青岛房地产市场的确出现了久违的楼市“小阳春”,各大新盘销售中心门庭若市,令开发商们忙得喜笑颜开,购房者积极入市买房周期明显缩短。买卖双方的热情高涨,预示着楼市持续走高的概率很大。

    近日,有媒体报道称,楼市升温现象已经从一线城市向二线城市蔓延开来,二线城市房价持续走高,上涨速度快、涨幅明显。正当此类言论传得铺天盖地时,小编特别将城市发展水平相当的八个“二线发达城市”的房价进行了综合盘点,它们分别为南京、杭州、厦门、宁波、济南、重庆、青岛和大连,综合对比排序后发现,在八大二线发达城市当中,青岛的房价并未传言的那样“疯狂”,新房市场表现稳中有升,涨幅并不明显。

   下面我们就来看看,这八大“二线发达城市”的房价表现吧——

【南京】    二线发达城市,房价,盘点,青岛房价数据,青岛新闻网房产

    南京是江苏的省会城市,其楼市表现可作为周边城市的风向标。从统计数据来看,南京这段时间房价和成交数据均与媒体报道相符。

    根据国家统计局对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的统计显示,南京2月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上涨2.7个百分点,同比大涨14.1个百分点,这在八大二线发达城市房价走势排名中,堪称涨幅最明显、“最疯狂”。而根据百城房价指数统计显示,近两年来南京楼市共出现两个拐点,分别为2014年4月和2015年3月,自2015年3月平均房价13675元/㎡开始,南京房价就提前进入上涨期,到2016年2月,新建住宅平均价格已经攀升至15323元/㎡。

    【推荐阅读】免费看房车|3月26日五线齐发免费看房 最高6折惠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