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根据青岛市政务网最新发布,我市住房公积金多项业务指标都在全省排在前列,而且还拟将推出多项公积金新政,全力支持去库存。

    【青岛新闻网房产讯】 根据青岛市政务网最新发布,我市住房公积金多项业务指标都在全省排在前列,而且还拟将推出多项公积金新政,全力支持去库存。

青岛市拟推出多项公积金新政,全力支持去库存

    为进一步加大职工购房支持力度,青岛市将自今年5月1日起,推出将二次公积金贷款间隔年限由结清5年缩短为2年、二手房公积金贷款最低首付款比例一降至30%、公积金异地贷款范围由省内扩展至全国、简化租赁住房提取公积金等一系列惠民政策。新政出台后,预计每年将为青岛市职工住房消费额外增加约30亿资金支持,有力推动全市市房地产去库存工作。

    【公积金新政一览

2015年青岛住房公积金多项业务指标全省领跑

    据悉,2015年青岛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紧密围绕“改革、规范、提升、落实”的工作主线,多项业务指标实现新突破,全年共收缴住房公积金164.74亿元,发放贷款82.18亿元,实现增值收益13.21亿元,分别占全省总额的20%、16%和21%,截至2015年底,个贷率达92.4%,超出全省平均水平20余个百分点,多项指标稳居全省首位,为满足我市职工购房消费需求提供了有力的支持。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