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5月27日,由青岛新闻网主的“2016年青岛春季房产推介会”在台东步行街盛大启幕。本次房产推介会上,共有20个青岛品质开发商带来旗下热销楼盘参展,另外,二手房海外置业也会同期参展。

    【青岛新闻网房产讯】楼市“红五月”青岛房地产市场持续升温,新房、二手房市场销售火爆,为满足广大购房者及拆迁居民的置业需求,让购房者体验一站式购房服务并能享受到真正的购房优惠福利。5月27日,由青岛新闻网主的“2016年青岛春季房产推介会”在台东步行街盛大启幕。

    本次房产推介会上,共有20个青岛品质开发商带来旗下热销楼盘参展,涵盖青岛市南、市北、李沧等青岛全域的优质房源,优惠力度空前,还有新闻网提供的购房现金补贴。同时,最新的二手房房源信息,以及来自不同国家的海外房源也同期参展,想要到购置二手房和有海外投资购房意向的市民也千万不要错过。

2016春季房产推介会 ,台东房展会,特价房,青岛房产,2016房展开幕,青岛新闻网房产

2016春季房产推介会台东启幕

    20余家参展商齐聚台东步行街 空前优惠限时来袭

    2016年青岛楼市强势复苏,刚刚过去的楼市传统销售旺季“金三银四”期间,青岛新房、二手房成交量屡创新高,整体楼市呈现“量价齐升”态势,“红五月”青岛楼市依旧延续了楼市火爆之势头,市民们看房的需求更加旺盛。

2016春季房产推介会 ,台东房展会,特价房,青岛房产,2016房展开幕,青岛新闻网房产

2016春季房产推介会台东启幕

    今天上午九点,“2016年青岛春季房产推介会”正式启幕。来自青岛各区域20多家品质开发商带来旗下热销楼盘共同参展。房产推介会现场除了有品质好房,不少楼盘纷纷针对参展购房者推出了力度空前的“一口价”特价房源及折扣优惠。比如,华融蓝海洋望海在房展期间推出“一口价”特价房源,主力户型为套二,是刚需购房的好选择;位于新都心内的橙BOX以复式LOFT为主打户型,除享受新闻网团购1万抵95折优惠外,展会期间橙BOX还将出三套“一口价”特价房源,总价64万起;另外,银盛泰浪琴海也在房产推介会现场推出了限时9折优惠的促销活动;梦时代广场也面向参展市民推出2套特价房源,“一口价”最低27万/套起,成功吸引了投资型置业者的关注。

    房产推介会现场,位于李沧区世园板块的米罗湾项目销售负责人在接受采访时透露,针对观展购房者,他们现场还特别准备了惊喜:“米罗湾在3天房产推介会期间推出了多套特价房源,优惠后的均价仅为‘9字’打头,房价不过‘万元线’,在当前的李沧区楼市中实属难得,同时展会上还特推12万元套餐优惠。米罗湾多元户型,可以满足不同置业需求的购房者,无论是养老还是刚需,这样的价格都十分适合”。另外,米罗湾现场工作人员也表示,对本次房展也是十分期待,“新闻网组织的这次房产推介会,直接拉近了市民与开发商的距离,拓展了开发商的客户资源,相信未来三天内,会有不错销售成绩”。

    据了解, 除了团购优惠、现场限时优惠及“一口价”特价房源等福利外,凡在房产会推介期间成功购买指定房源的市民,还可获得由青岛新闻网提供的2000元的现金补贴。

    各参展楼盘前人头攒动 市民买房态度积极

2016春季房产推介会 ,台东房展会,特价房,青岛房产,2016房展开幕,青岛新闻网房产

市民正在各参展开发商展台前仔细了解各项目信息

2016春季房产推介会 ,台东房展会,特价房,青岛房产,2016房展开幕,青岛新闻网房产

市民正在各参展开发商展台前仔细了解各项目信息

    虽然是周五工作日,但是整条台东步行街热闹非凡,很多参展市民都是早前就听说要举行大型房产推介会而“慕名而来”,市民们兴奋地表示,希望能够在这里成功选择到心仪的房源。记者在现场看到,各楼盘展台前人头攒动,居民纷纷聚集在一起认真听现场工作人员介绍项目具体信息,仔细研究着手头上的各类户型图,对于开发商推出的各类优惠活动,参展市民们都十分心动。

    市民苗先生告诉记者,随着青岛楼市逐渐升温,眼看着房价一天比一天高,感觉也是时候买房了,所以当听说新闻网房产推介会上汇集了岛城众多优质楼盘,并且推出了空前的优惠力度时,他毫不犹疑地赶到现场了解情况,“现在楼市新政都利好大户型,我预备在今年入手一套大户型改善房源。平时根本没有时间挨个项目的去看,今天台东有房展会汇集了这么多住宅项目,极大节省了我们的选房时间,这次房展房源多,信息量大,我们可选择余地也比较多”。

    拆迁居民孙女士预备在市南、市北买一套二居户型,对于房产推介会上的优惠力度,孙女士很是满意,“拿到拆迁款之后,我们还是准备在市南或者市北这些我们比较熟悉的片区内买一套二居新房,现在房地产市场越来越好,房价也越来越贵,所以我们选房时还是多考虑房屋性价比,台东房产推介会上适合我们需求的房源很多,尤其是特价房十分合算,如果现场成交后,还有2000元的购房补贴,这种福利当然不能错过”,一想到可以购置到性价比超高的房子,孙女士非常欣慰。

    二手房、海外置业展台人头攒动 即时看房车

    在房产推介会现场,除了想要了解新楼盘的市民外,还有很多市民对二手房房源及海外置业也颇感兴趣,在新闻网二手房服务展台前,不少市民向工作人员咨询挂出来的最新二手房房源,这些房源涵盖岛城4000个小区、3000家中介,房源量十分充足,可以满足有着不同置业需求并想要立刻居住的市民朋友。

2016春季房产推介会 ,台东房展会,特价房,青岛房产,2016房展开幕,青岛新闻网房产

不少市民对海外置业十分感兴趣 市民正在咨询海外置业相关情况

    而在海外置业展台前,工作人员也是忙得不亦乐乎,一批市民正在咨询有关澳洲置业的相关购房政策及信息,现场工作人员对每位市民都进行了耐心的解答。据了解,海外置业将在本次房产推介会上带来马来西亚碧桂园项目及万达澳洲、美国、英国项目的独家房源和钜惠福利。

    另外,在主办方新闻网服务展台前,很多市民也早早地来等候了,等待着乘坐展会看房车。据悉,本次房产推介会上青岛新闻网还为购房者精心准备了免费看房车,发往市北及黄岛等众多优质楼盘,让市民以最短的时间了解到更多的房源信息,真正做到贴心购房服务。

    据了解,“2016年青岛春季房产推介会”从5月27日-5月29日为期三天,如果您近期也有购房意向,想以最实惠的价格选购到最优质的房源,一定不能错过这次机会。

    相关阅读:房产推介会27日台东开幕 "一口价"房源钜惠来袭

             春季房产推介会明日启幕 全城最火的新盘齐聚台东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