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昨日14时15分,海上嘉年华商业街突发火情。记者从海上嘉年华方面获悉,起火的是一栋未启用的独立单体建筑物,因现场施工不当引燃该栋屋顶建筑废料及保温材料。

    【青岛新闻网房产讯】昨日14时15分,海上嘉年华商业街突发火情。记者从海上嘉年华方面获悉,起火的是一栋未启用的独立单体建筑物,因现场施工不当引燃该栋屋顶建筑废料及保温材料。火情发生后,海上嘉年华及时展开周边临近商户及人员疏散,火情在14时40分得到全部控制,火情未蔓延至其他临近建筑物,无任何人员伤亡。经过现场安全隐患排除及善后处理后, 15时30分左右即恢复正常经营秩序。经初步估算,本次火情涉及一个商铺屋顶,未造成严重经济损失。


图为火情被控制后的现场

    据悉,海上嘉年华作为中国领先的一站式体验消费运营品牌,包括主题公园、酒店、品牌直营奥特莱斯、餐饮、会展、休闲娱乐及康乐设施。致力于推广主题式休闲旅游体验的概念,为青岛市民提供前所未有的独特主题消费体验。为了确保2016年全线开业运营,现正处于抢工冲刺阶段,由于管理疏忽导致本次火情发生,海上嘉年华第一时间对所有营业商户予以通报说明,并要求所有商户立即展开安全自查,加强内部监管,杜绝此类事件再次发生。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