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频道> 新闻中心> 青岛房产要闻 > 正文

青岛将开发六大特色海岛 今后家门口就可享受轻松海岛游

加入QQ群 来源:青岛新闻网房产综合 作者:王亚男 | 2016-06-08 06:38:53 责任编辑:范丽娜

青岛,旅游,海岛游

【灵山岛岛群】

以旅游度假、自然风光、海上娱乐为特色

    灵山岛位于胶南市东南灵山湾中,与大珠山遥相对峙,是中国的第三高岛。它距大陆最近点5.7海里,面积7.66平方千米,主峰海拔513.6米。是中国北方的第一高岛,岛上有全国独特的火山熔岩和海蚀地貌景观。灵山岛景色灵秀、超脱尘嚣。山与云相依相恋,海与岛缠缠绵绵,有“山、海、雾、树、花、鸟、水”七绝。来到灵山岛,体验原生态渔家风情民俗,抛开尘世的烦嚣,忘却人间的烦恼,用心灵来感悟世外桃源的宁静与安详。

    据悉,灵山岛上有大型地质断裂带,沿海彩色沉积岩岸壁,海蚀地貌岩群,火山砺岩群,民风淳朴的渔村,构成了灵山岛的独特魅力。灵山岛还没有全被开发,靠养殖,打鱼和旅游为生。在这里游人可以寻着潮水赶海,到海边捡海螺,捉海蟹,或者执竿垂钓,是与大海逗乐,乐在画中。

    要想去灵山岛,可从积米崖渔港乘坐交通船到达。该交通船每天往返一次灵山岛,是去灵山岛旅游以及灵山岛居民出行的唯一交通工具。早上9点从"积米崖"渔港发船,约1个小时到达灵山岛,下午2点从灵山岛返回,5级以上大风该船才会停航。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