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频道> 新闻中心> 青岛房产要闻 > 正文

青岛将开发六大特色海岛 今后家门口就可享受轻松海岛游

加入QQ群 来源:青岛新闻网房产综合 作者:王亚男 | 2016-06-08 06:38:53 责任编辑:范丽娜

青岛,旅游,海岛游

    

【田横岛岛群】

以自然风光、文化体验、休闲娱乐为特色

    田横岛风景区,位于即墨市洼里乡东部海面3.5公里处的田横岛风景区,是面积为1.4平方公里的东西狭长岛屿。 这是一座历史悠久的名岛,据《史记》记载,秦末汉初刘邦称帝,遣使诏齐王田横降,田横在赴洛阳途中自刎。岛上500将士闻此噩耗,集体挥刀殉节,世人感500将士之忠烈,遂命名此岛为田横岛。此岛西部高岗上有一大冢,周长约30米,高约2.5米,此即田横岛五百义士合葬墓,为岛上最著名的历史遗迹。田横碑亭立于墓冢偏北侧,始建于1982年,亭正中为田横史碑,碑文详述了田横自刎及500义士慕义死节的史实。

    如今,田横岛已成了一个时尚、浪漫的度假之岛,成了人们暂避尘世喧嚣、回归自然纯静的世外桃源。这是一个仅有1.46平方公里的小岛。从空中望去,她犹如一颗天然去雕饰的宝石,精心镶嵌在湛蓝的大海中央。来到岛上,你会一下子不适应那满眼的绿,那一棵棵从容不迫的海岛黑松,宛如一个个执著的士兵,默默守护着大自然的领地。站在海基岩礁上,由远而近的海浪就在脚下飞溅、撒欢,让人感受到田横岛是亲近自然的最前线。

    >>>6月11日,新闻网免费看房车5线齐发!将走访市北、崂山、李沧、高新区、黄岛在售新盘热盘,市北均价12000/李沧均9300/崂山12888起/高新区均7000/黄岛精装8880起,意向网友可点击报名,随车实地看房。

【相关阅读】

    10套端午特价房!凤凰岛度假区洋房、小高层57万/套起最高省19万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