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频道> 新闻中心> 青岛房产要闻 > 正文

青岛五所外迁扩建高中9月投入使用 详情汇总(图)

加入QQ群 来源:青岛新闻网房产 作者:王亚男 | 2016-06-25 06:55:41 责任编辑:范丽娜

    【编者按】 自2012年以来,青岛外迁扩建五所高中的消息便一直牵动着成千上万个家庭的心。如今经过了近四年的建设,这五所新学校即将于今年下半年正式启用。

    据记者了解,这些新学校无论是硬件建设亦或是内在环境的打造,与老校区相比都实现了不小的突破。近来,各个学校竣工、开放的消息不绝于耳,小编独家整理,在这里提前给您揭开新校区的面纱,让大家先一睹真容。

外迁高中,投入使用,新址 

    青岛美术学校——青岛第六中学

    新址:西海岸柳花泊街道,珠宋路以西,小珠山水库以东,北临灵珠山出口

    青岛美术学校即青岛第六中学,是以美术教学为特色的普通高中学校,是“山东省素质教育实验学校”“山东省艺术教育示范学校”“青岛市特色学校”。至今已向全国高等美术院校输送过万名大学生,其中160余人被清华美院录取,500余人被中央美院和中国美术学院录取,被誉为“美术家的摇篮”。

    青岛第六中学学校原校址位于观象山北麓,占地面积仅13.7亩,校园面积狭小,各类教育教学设施严重不足。经市委、市政府批准,青岛市教育局在黄岛区建设青岛美术学校新校,选址柳花泊街道,珠宋路以西,小珠山水库以东,北临灵珠山出口。占地面积约263亩,总建筑面积约10.6万平方米,总投资6.07亿元。办学规模48个班,计划招生人数2400人。工程于2014年7月28日完成施工招标,计划2016年6月竣工验收,9月投入使用。

    青岛六中(青岛美术学校)新校区采用现代派建筑风格,灰白建筑加之特色折板的运用,充分融合了青岛山、海元素,处处透露出现代化的艺术气息,新校区将从环境设计、建筑设计、空间构图设计、色彩设计等各个方面潜移默化地影响学生们的美术鉴赏力。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