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根据青岛新闻网统计出炉的最新数据,2016年1月—6月青岛新房成交了93135套,成交面积9888080.44㎡。其中新建住宅成交量为83686套 ,同比2015年暴涨61.5%

    【青岛新闻网房产讯】 随着行情向好,楼市在一路高歌中结束了上半年。回首半年成绩,青岛楼市交了一份完美的答卷。根据青岛新闻网统计出炉的最新数据,2016年1月—6月青岛新房成交了93135套,成交面积9888080.44㎡。其中新建住宅成交量为83686套 ,同比2015年暴涨61.5%。

    前俩月平淡后四月“一飞冲天” 成交量交出华丽的“年中答卷”

青岛,上半年,新房,住宅,成交量

    从今年1-6月份青岛市新房成交情况中可以看出,上半年的青岛楼市走了一段“√”轨迹的里程,前两个月表现平平,但后几个月厚积薄发,出现了成交量小高潮。

    在2016年的首月,新建住宅仅卖了8858套,出现了下滑的迹象,让人捏了一把汗。2月份不但没有反弹,反而成交量再次下跌,不过此种惨象有迹可循,2月恰逢农历春节,楼市出现六天“零成交”影响整体走势,按照往年青岛楼市惯例,每年农历新年都是全年新房成交量的“最低谷”。

    不过随后的“金三月”并没让人失望,新建住宅共成交16030套,环比暴涨217%,呈现了一个含金量十足的“金三”。而接下来的“银四”同样未令人失望,以19729套的成绩刷新了近一年来的成交纪录,虽然4月份经历了清明小长假,但没能未销量的火爆带来丝毫影响。此后的5月和6月,成交虽略有下降,但仍保持在16000以上的高位。

    总体来看,3月之后青岛的新房销售量可谓“一飞冲天”,在一阵阵“涨声”中交出了一份华丽的“年中答卷”。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