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频道> 新闻中心> 青岛房产要闻 > 正文

组图:崂山科技城创业谷新规划公示 助力株洲路片区升级

加入QQ群 来源:青岛新闻网房产频道 作者:韩铭 | 2016-07-19 12:00:20 责任编辑:范丽娜

    【青岛新闻网房产讯】 7月19日,崂山科技城创业谷B-05-1地块控规调整进入公示阶段。据悉,新规划在用地性质不变的前提下,对项目容积率、建筑密度等指标进行了调整。

项目意向方案鸟瞰图

    崂山科技城创业谷B-05-1地块位于崂山区高昌路以东、科苑纬四路以南工业厂房,占地约1.00公顷。依据《青岛市崂山区科技城创业谷控制性详细规划》(2010年1月8日青政字[2010]2号文批复),本地块用地性质为M1(一类工业用地),容积率为2.0。为适应株洲路片区产业转型升级的要求,经研究论证,崂山区政府拟在保持用地性质不变的前提下,将该地块容积率调整为4.0。相应的,建筑密度40%提高到50%,绿地率由15%增至20%,并新规划320个停车位。

项目位置图

    据悉,株洲路片区产业升级已上升为全市战略,列入市十三五规划。根据规划,该区域将打造金融后台、研创总部、科教智慧三元合一、产城融合的青岛“蓝色智慧”国际创新走廊,打造青岛乃至山东半岛产业升级示范区,全国知名的创新创业高地,引领国际创新合作的活力创意城区。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