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频道> 新闻中心> 青岛房产要闻 > 正文

好地段+完善配套 预测青岛下半年"未开先火"纯新楼盘

加入QQ群 来源:青岛新闻网房产 作者:刘晓东 | 2016-07-23 06:30:15 责任编辑:范丽娜

    纯新盘让置业者总会有种莫名的期待感。在看多了众多老盘之后,他们渴望全新的楼盘上市能带来一些惊喜。根据青岛新闻网不完全统计,2016年下半年岛城还将有24个纯新盘面市,这其中就不不乏一些好地段、好配套的优质纯新盘。小编精心挑选了其中的10个让大家先睹为快,这些楼盘涵盖了刚需、改善、高端等不同类型,可以满足购房者的不同需求,而且从各方面来讲,它们如今都有“未开先火”的趋势。

    【市南区】

楼盘:海信都市逸品

 关键词:近海稀缺地段 山东路主干道 低公摊高尚社区

青岛,2016年,下半年,纯新盘,开盘

    市南区寸土寸金,楼盘数量屈指可数,但凡有纯新盘推出,立刻会成为焦点。位于山东路旁的海信都市逸品,就是青岛“未开先火”的典型楼盘。该项目位于泰州路9-19号,出则繁华,入则宁静。且难得近海不靠海,推窗可看海。

青岛,2016年,下半年,纯新盘,开盘

    在交通方面,项目毗邻江西路、山东路、东西快速路等纵横便捷交通网;在商圈配套上,距万象城仅700米,更有香港路商圈、台东商圈环伺;教育方面,山东路幼儿园、江西路幼儿园、镇江路小学等优质学校举步即至......

    该项目规划建设两栋低公摊板式高层纯住宅,仅有298户,户型面积是96—162㎡,涵盖了二居、三居和四居,全部精装修交付。由于所处地理位置的优越性和自身品质,该盘均价23000元/㎡,后期物业费2.7元/平米·月。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