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根据青岛新闻网房产统计,7月17日-7月23日青岛全市新房共成交3920套,成交面积395043.87㎡,环比前一周上涨约1.7%。

    根据青岛新闻网房产统计,7月17日-7月23日青岛全市新房共成交3920套,成交面积395043.87㎡,环比前一周上涨约1.7%;其中新建住宅成交3507套,住宅成交面积369109.86㎡,环比前一周上涨约2.2%。

青岛,新房,成交,黄岛,微涨

2016年7月17日-2016年7月23日一周楼市销售概况

2016年7月17日-2016年7月23日一周成交走势

    从上周新房市场表现来看,一周成交量略有起伏。其中,7月18日是一周中销量最高的一天,单日新房成交725套。7月19日单日成交量也有714套,连续两天新房卖过700套比较罕见。相比之下,上周销量较低的一天出现在7月17日,一天仅卖出新房316套。

青岛,新房,成交,黄岛,微涨

2016年7月17日-2016年7月23日每日新房销售概况

青岛,新房,成交,黄岛,微涨

2016年7月17日-2016年7月23日各区域新房成交比例示意图

    上周黄岛区依旧坐稳周成交冠军宝座,并以一周销量1265套的成绩将其他区域远远的甩在了后面。城阳区上周位列第二名,区域销售新房664套;最值得一提的是前段时间大热的市北区,上周依然维持第三名,虽然维持住了名词,但上周售出新房仅469套,成绩可谓是大不如前。

    第二梯队中,胶州市获得第四名,一周共销售新房358套;第五名被李沧区摘得,上周共销售新房286套。虽然名次上较前一周有所进步,但销售量上却不尽如人意。

    7月旅游旺季,青岛国际啤酒节即将盛大启幕,作为主会场的黄岛区在盛夏引来大批外来投资置业者,加之西海岸买房落户的诸多利好及众多超高性价比房源,各大新盘的销售量都遥遥领先;此外,同样是性价比极高的城阳区也越来越在青岛楼市中站稳脚跟,接连数周夺得区域销售亚军,实力可见一斑;市北区上周依然维持第三名,相比于上半年低迷的市场环境,这已足够让沉寂已久的市北楼市“抢眼”了。下半年伊始市北区几处优质新盘备受热捧,主推的大都是改善户型、亚豪宅产品,正好迎合如今在楼市中异常活跃的改善型购房人群,如此一来推高市北区新房成交量也在情理之中。

    相比之下,一直以来素有“刚需圣地”的李沧区,虽然在上周名次有所提升,但销售成绩依然不被看好。7月李沧还未有新盘上市补仓,新盘断档让曾经的“刚需圣地”光环难以为继。但其实李沧楼市热度不减,不少市民仍在期待李沧新盘的上市。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