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近日,城阳中心地段两宗地块成功拍卖,这两宗地块的土地面积分别为7.7公顷和12.9公顷,被青岛北曲后茂源置业有限公司分别以总价18297.9104万元和31200.5284万元收入囊中。

    【青岛新闻网房产讯】近日,城阳中心地段春阳路以南的两宗地块成功出让,这两宗地块的土地面积分别为7.7公顷和12.9公顷,被青岛北曲后茂源置业有限公司分别以总价18297.9104万元31200.5284万元收入囊中。根据记者查阅资料发现,青岛北曲后茂源置业为青岛本土知名房企青特地产的子公司。

青岛,城阳,中心,地段,拍卖

拍卖地块指标详情

    根据公告显示,编号QDCYP-2016-18-1地块,位于城阳区春阳路南、凤凰山路西位置,土地面积7.7122公顷,出让年限70年,成交总价为18297.9104万元;编号QDCYP-2016-18-2地块,位于城阳区春阳路南、田旺路东位置,土地面积12.8503公顷,出让年限70年,成交总价为31200.5284万元。

青岛,城阳,中心,地段,拍卖

两宗地块大致位置图

    从地理位置上看,这两幅地块所在区域靠近城阳区中心片区,周边分布着多个商住楼盘项目,如青特赫山、龙湖悠山郡、天安数码城檀府、喜田华庭和云鼎国际商务办公楼等,住宅均价在8000-8900元/㎡左右。两宗地块的北侧是正在进行拆迁改造东旺疃社区,周边虽然有青岛富达国商贸城、城阳利群、沃尔特购物中心等商业配套,但该区域目前仍处于发展阶段,生活配套还需进一步完善。

    教育配套方面,这两幅地块周边有青岛实验高级中学和旺疃小学等。交通配套方面,有青银高速、青威路以及东西向要道春阳路等交通要道分布在地块两侧,未来城市轻轨L1、L3也将交汇于此,极大地改善区域内市民出行的问题。

    >>>8月20日,青岛新闻网免费看房车五线齐发,崂山婚房均价12000/㎡;市北均价12400/㎡;东李均价8000/㎡;高新区均价7000/㎡;黄岛均价8800/㎡,点击报名参加免费看房车。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