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根据青岛新闻网房产统计,8月21日-8月27日青岛全市新房共成交4041套,成交面积444665.76㎡;其中新建住宅成交3699套,住宅成交面积405922.85㎡。

    8月第四周结束,青岛新房成交量似乎为即将到来的金九银十销售旺季做足了“预演”。根据青岛新闻网房产统计,8月21日-8月27日青岛全市新房共成交4041套,成交面积444665.76㎡;其中新建住宅成交3699套,住宅成交面积405922.85㎡。8月份新房成交量周周居高不下,预示着即将到来的“金九银十”成色也将不俗!

青岛,新房,成交,旺季,黄岛,李沧

2016年8月21日-2016年8月27日一周楼市销售概况

2016年8月21日-2016年8月27日一周成交走势

    从上周新房市场表现来看,一周7天成交量也是起起伏伏。其中成交最高的一天出现在8月26日,单日新房成交711套;此外,8月22日、23日、25日成交量也都超过600套。不过成交量最低的单日出现在8月21日,日成交新房281套,算是拖了一周的“后腿”。

青岛,新房,成交,旺季,黄岛,李沧

2016年8月21日-2016年8月27日每日新房销售概况

青岛,新房,成交,旺季,黄岛,李沧

2016年8月21日-2016年8月27日各区域新房成交比例示意图

    上周青岛新房市场依旧是黄岛区成交量排名第一,一周新房销售1053套;第二名还是城阳区,上周城阳共销售新房883套,稳坐亚军宝座;第三名被市北区夺得,市北区上周共销售新房436套,万众瞩目的市北区再度回归“三甲”行列,在这个即将迈入金九银十的“节骨眼儿”上,让人对主城区新盘热销又有了更多的想象。

    第二梯队中,胶州市排名第四,上周共卖出新房385套;即墨市位列第五,一周共销售新房270套;李沧区继前一周大火之后,上周却无情跌落至第六位,一周共销售新房268套,主城两大片区——市北与李沧成交量起起伏伏,还真是令人捉摸不透。

    青岛国际啤酒节即将步入尾声,但黄岛楼市却并似乎并没有“降温”的意思。在这个盛夏引来大批外来投资置业者,给黄岛楼市添了一把火。也正因为如此,黄岛楼市的存量房已经在这个8月降至历年最低,回顾盛夏这几周,黄岛楼市每周都热销过千套,真正成为青岛楼市最畅销片区!

    而同样在这个夏天表现不错的城阳区,几乎每周都“霸占”着亚军的位置。除此之外,青岛楼市其他各区域几乎都在“大洗牌”,市北区在今年夏天“爆红过也低落过”,与市北区同样起伏不定的还有李沧区,上周李沧区表现落后,区域仅排名第六不禁令人遗憾。不过随着交通、教育、医疗等配套的日趋完善,以及居住环境的改善,李沧区逐渐成长为改善型置业人群所青睐的片区。金九银十销售旺季马上到来,李沧区已经准备好了8大新盘的“饕餮盛宴”,区域销量获奖再度“一飞冲天”,十分值得期待。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