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频道> 新闻中心> 青岛房产要闻 > 正文

老企业原址上"长"出高端居住区 腾空老厂建成商住综合体 引领后海崛起

加入QQ群 来源:青岛新闻网房产 作者:王奕婧 | 2016-09-01 06:24:19 责任编辑:范丽娜

青岛双桃精化总厂-→中海临安府

双桃精化原址资料图

双桃精化原址建起中海临安府

    中海临安府所在区域原为青岛双桃精化总厂区,2005年开始搬迁,是青岛最早一批启动老企业搬迁工作的老厂之一,2012年,腾空地块被中海地产以楼面地价5820元/㎡、总价8.7亿元成功“收入囊中”,建设成为如今的中海临安府社区。

    根据规划显示,中海临安府将建设成为集合高层、小高层、洋房、叠墅、商业等多元化为一体的高端商住项目,当年开售时住宅均价在1.2万/㎡左右。是周边新建楼盘中,最早交付使用并形成浓厚商住氛围的成熟楼盘。

    小编走访时发现,目前中海临安府沿街商铺均已开门纳客,几乎涵盖了居民衣食住行的生活日常所需,随着临安府的交付使用,周边的二手房均价也有所提高,基本与新房价格持平,一些房龄较早的二手房房源也提价至1.1万-1.3万/㎡左右,涨势十分明显。

    >>>9月3日,青岛新闻网免费看房车六线齐发,市南热盘均价18000/㎡;市北均价11000/㎡;东李均价8500/㎡;城阳38万/套起,高新区均价5500/㎡;黄岛精装均价9800/㎡,点击报名参加免费看房车。 

【相关新闻】

    实拍中海蓝庭最新工程进展 洋房均14500送院露台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