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日前,青岛市城乡建设委员会发布一则公告,公布了2016年度市城乡建设委重点工作目标8月份进展最新情况。

【三】道路交通方面

安顺路等12条断头路都有新进展!5个过街天桥9月开工

    道路交通是城市生活的大动脉,对城市的发展至关重要,道路的疏通完善很可能盘活一座城。近日,年初计划打通的12条断头路也有新进展了。

青岛,城乡,建设,工作,最新,进展,棚户区

    1.安顺路(沔阳路-衡阳路)打通工程:沔阳路至汾阳路段地下专业管线已安装完成。汾阳路至衡阳路段完成银月制漆厂土地入储四方协议。

    2.深圳路打通工程:李沧区段已完成桥梁工程70%(全长320米),道路工程正在组织石方爆破和管线施工,计划年底前实现主线通车;崂山区段正在组织果树园艺总场的地上附属物及房屋征收工作,预计9月份完成。

    3.开平路打通工程:已完成项目立项及代建单位招投标工作,将结合市北区的房屋征收工作尽快启动工程建设。

    4.唐河路打通工程:市北区政府已完成项目立项批复及可研报告编制工作,正在办理项目代建单位招标以及征地拆迁调查摸底工作,区政府将力争年底前启动工程建设。

青岛,城乡,建设,工作,最新,进展,棚户区

深圳路打通工程李沧路段开工

    5.保利双峰配套道路工程:已完成车行道及人行道建设,路灯已安装,拟实施行道树及交通信号设施。

    6.蓝海新港城(二期)配套规划东西路:地下管线已基本实施完毕,目前开发建设单位正就规划供电管线位置问题与市规划局协商,待确定方案后,可进行后续施工。

    7.宜昌路18号保障房配套道路、万科蓝山配套道路、四方东部规划一号线心等3个项已开工建设。

    8.中海临安府配套路、东宁路、生物技术研发中心等3个项目代建单位正在抓紧办理征地等前期手续。

    还有四条道路工程也完成进入了收尾工作:新疆路快速路工程中的小港二路辅路已通车,港通路路口已经完成路基施工,重庆路改造工程的审计工作预计年底完成。株洲路打通工程完成土石方外运的施工招投标工作。福州路打通工程正在与审计部门对接工程决算审计工作。

    其他工程方面,太原路立交东延段工程,正在办理勘察招标工作;深圳路-辽阳路立交工程、杭鞍高架二期工程正在结合地铁组织施工;长沙路打通、海尔路-银川路立交、海湾大桥接线二期等项目已完成设计方案工作;另外,合肥路(齐鲁医院)等其他路段的5座天桥,计划9月份开工建设。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