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根据青岛新闻网房产统计,9月18日-9月24日青岛全市新房仅成交5529套,成交面积587589.82㎡,与前一周相比暴涨约93.3%!

    金九月开篇楼市销量出现“缓行”,传统销售旺季没有出现“大卖”的情景着实令人摸不着头脑。但步入9月第四周,青岛楼市突然火力全开,瞬间销量大涨。根据青岛新闻网房产统计,9月18日-9月24日青岛全市新房仅成交5529套,成交面积587589.82㎡,与前一周相比暴涨约93.3%!其中新建住宅成交5077套,住宅成交面积550204.51㎡,与前一周相比上涨约94%。新房成交量涨幅接近百分之百,除了前一周小长假导致的成交下滑外,销售旺季的实力或许才刚刚展开。

青岛,新房,成交,大卖,火力全开,黄岛

2016年9月18日-2016年9月24日一周楼市销售概况

2016年9月18日-2016年9月24日一周成交走势

    从上周新房市场表现来看,一周7天成交量出现平稳态势落差不大,其中成交最高的一天出现在9月23日,单日新房成交960套;此外,9月19日、20日新房成交量均超过800套,令上周成交量表现异常夺目。即便是上周销量最低的一天9月24日,一天新房成交量也高达641套,可见上周新房市场表现绝佳。

青岛,新房,成交,大卖,火力全开,黄岛

2016年9月18日-2016年9月24日每日新房销售概况

青岛,新房,成交,大卖,火力全开,黄岛

2016年9月18日-2016年9月24日各区域新房成交比例示意图

    上周黄岛区再度回归销售冠军位置,一周共销售新房1344套。城阳区也表现的不俗,上周虽然仅屈居第二位,但一周销售新房也高达到1149套。第三名被胶州市夺得,胶州上周共销售新房575套。

    第二梯队中,市北区位列第四位,一周共销售新房510套,可谓是市北区金九月来最好成绩;李沧区此番排名第五,一周仅销售新房479套,表现依旧是差强人意。

    在这个金九,最大的看点无疑是黄岛区与城阳区新房市场的一番较量。黄岛区在国际啤酒节完美落幕之后进入盘整期,但区域内新盘仍然表现活跃,以超高性价比雄霸着青岛楼市最热的板块。近几周在与城阳区的几番较量之下,黄岛区上周又夺回冠军宝座,可见如今西海岸楼市已经摆脱“旅游季”的影响。

    城阳区在金九月的冠军席位上也是起起伏伏。上周城阳区虽然新房销量不俗,但却与冠军宝座失之交臂,以1149套的成绩屈居亚军。细看城阳在售的新盘,大都以性价比著称,能够满足刚需、改善、投资等各方面需求,在楼市销售旺季依旧是不少置业者的首选。

    近郊片区厮杀激烈,相比之下主城区表现却略显失色。市北区上周排名第四,与前几周相比尽管成交量上有所提高,但排名上依旧不见起色,作为主城区如今最炙手可热的区域,市北区如此表现令人心急;李沧区作为刚需圣地同样表现不佳,不论是销售量、还是区域排名都不尽如人意,在楼市一片大火的前提下,主城两大片区黯然失色,主要是这两大热销板块新房供应不足而导致的,供需不平衡如今成为了制约主城区新房成交量上涨的主因。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