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近郊土地市场成交频频,今天上午即墨蓝色硅谷核心区一幅住宅竞拍成功,土地占地面积58386㎡,地块最后被青岛鼎祥置业有限公司以9749.2032万元总价收入囊中。

    近郊土地市场成交频频,今天上午即墨蓝色硅谷核心区一幅住宅竞拍成功,土地占地面积58386㎡,地块最后被青岛鼎祥置业有限公司以9749.2032万元总价收入囊中。

青岛土地拍卖,蓝色硅谷,即墨

    编号JY16-48地块位于青岛蓝色硅谷核心区芭东路以东、麒麟东路以西、温泉一路以北,占地面积58386㎡,土地用途为中低价位、中小套型普通商品住房用地,出让年限为70年;具体规划指标:容积率大于1并且小于或等于1.1,建筑密度小于或等于35%,绿化率大于或等于35%;成交单价为1518元/㎡,成交总价为9749.2032万元,竞得人为青岛鼎祥置业有限公司。

青岛土地拍卖,蓝色硅谷,即墨
出让地块大致位置

    此次出让那个地块位于温泉镇,这里是著名的度假养生片区,主要主打高端养生住宅,目前地块周边遍布遍布天泰、海信、芭东、青建等大型房企开发的高端住宅项目,成交后温泉镇中心位置将再添一处高端综合新社区。

    目前高新区楼市大热,房价已经超过万元线,而很多人猜测,下一个替代高新区的热点板块将是即墨,尤其是蓝色硅谷核心区。蓝色硅谷核心区不仅是高新产业聚集区,也是未来青岛北部的重要居住新区。近年来,随着大青岛规划的推进,让即墨的蓝色硅谷核心区成为楼市升值潜力较大的新兴片区,目前该区域已经进入快速建设阶段,如青岛海洋科学与技术国家实验室、国家深海基地等多个大项目有了突破性进展,未来发展潜力无限。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