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今天上午城阳区城阳街道一宗科教地块成功出让,地块占地面积12978㎡,最后被青岛沃海丰商业管理有限公司以底价竞得,未来将为城阳区北部教育配套升级助力。

    最近,近郊土地市场大热,今天上午城阳区城阳街道一宗科教地块成功出让,地块占地面积12978㎡,最后被青岛沃海丰商业管理有限公司以底价竞得,未来将为城阳区北部教育配套升级助力。

    

青岛,土地拍卖,城阳

出让地块详细指标

青岛,土地拍卖,城阳

地块成交信息

    根据最新拍卖公告,编号QDCYP-2016-19-1地块位于城阳街道新青威路东、青银高速西、春阳路北,土地占地面积12978㎡,土地用途为科教用地,出让年限50年,规划建筑面积为20764.8㎡。规划指标方面,0.8<容积率≤1.6,建筑密度≤40%,绿地率≥20%,成交单价为418元/㎡,总成交额867.97万元,竞得人为青岛沃海丰商业管理有限公司。记者查阅资料发现竞得人实际为青岛市城阳区城阳街道西田社区居民委员会,未来或将建新学校。

青岛,土地拍卖,城阳

出让地块大致位置

    从地理位置上看,这幅地块位于城阳北部城区,经济发展现状比大北曲商圈及周边逊色不少,周围大都是一些厂区,可颂食品公司、强星设备有限公司、三木水产、伟隆阀门等都在地块周边。不过由于青银高速、春阳路、青威路等多条主干道路的环绕,这一片区交通发达,路路畅通,再加上临近高新区,未来发展潜力较大。

    同时还有华侨社区、华侨新村住宅区、后海西社区、皂户社区等新老居民区环饲周边。从现有教育配套来看,目前附近片区仅有一个城阳第七中学,待这幅地块成功开发,如果建成新学校必将完善当地的教育配套,加快解决新兴片区孩子们“上学难”的问题。

    >>>10月1日,青岛新闻网免费看房车五线齐发,市北热盘均价11000/㎡;高新区均价6500/㎡;黄岛均价9000/㎡;城阳均价6500/㎡;公寓专线精装96折,点击报名参加免费看房车。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