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今年8月,青岛本土房企的“领头羊”——天泰集团用4.6亿如愿折桂李沧商圈书院路地块之后再次发力,于10月9日上午10点,通过股权并购方式成功拿下了莱西多宗地块

    【编者按】 青岛本土房企天泰集团继8月份斥资4.6亿如愿折桂李沧商圈书院路地块之后,再次发力,于10月9日,通过股权并购方式成功拿下了莱西的267亩新地块,未来将打造全新的现代化居住社区,宣告着其将强势回归青岛楼市。

    10月9日上午,青岛莱西土地市场成功抛出一只“金绣球”。青岛本土房企天泰集团通过股权交易方式,在山东产权交易中心一举斩获来自莱西市区的四宗住宅、商住地块,土地面积共177769平方米,约为267亩,建筑面积约28万平米,成交总价约1.34亿元。

    根据拍卖公告显示,本次股权转让中所涉及的地块均位于莱西主城区,属于中心板块的黄金地角。1号地块位于莱西市青岛路东、红岛路北,土地面积6541㎡,容积率1.5,是一宗纯住宅地块。剩下其他三宗均属于商住地块,2号地块位于上海路南长岛路西,土地面积53584㎡,容积率1.44;3号地块位于莱西市广州路西、团岛路北,土地面积73181㎡,容积率为1.4;4号地块地处莱西市上海路南,9号路东,土地面积44463㎡,容积率为1。这四幅地块土地总面积177769平方米,约为267亩,建筑面积约28万平米,成交总价超过1.34亿元。

四宗地块大致位置图

    从地理位置来看,此次股权转让中所涉及的地块位置绝佳,占据莱西市主城区的重要位置,莱西市政府就在这四幅地块的正北方不远处,也就1公里左右的距离。周边有上海路、青岛路、烟台路等莱西市的重要主干道路环绕,不仅出行方便而且人气很旺,莱西的国土局、公安局等机关单位环伺周边,莱西的利群购物广场也在地块的不远处。另外,地块附近还有盛泰颐和花苑、上海花苑、万福家园等多个居民区,生活氛围浓厚,目前二手房均价在5000-5500元/平方米左右。

    据了解,天泰地产深耕青岛多年,在青岛购房者中有很高的美誉度,其开发的天泰城、天泰蓝泉、圣罗尼克等大盘至今都是岛城楼市各板块中最具有代表性的房地产项目。据悉,早年间天泰集团也曾在莱西市建有楼盘,“天泰•时代印象”就是当地极具口碑的标竿社区。此次出手拿地,是天泰时隔三年再次回归莱西市场,所拿的新地块将开发一个全新的商住项目,再次回归天泰将为莱西带来什么样的全新社区,令人倍加期待。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