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位于保税港区北京路以南、上海路以东一幅商务地块成功拍卖,青岛青保城市发展有限公司以底价将其成功收入囊中,总价3140.085万元。

   【青岛新闻网房产讯】 西海岸土地市场捷报频传,10月12日上午10点,位于保税港区北京路以南、上海路以东一幅商务地块成功拍卖,青岛青保城市发展有限公司以底价将其成功收入囊中,总价3140.085万元。据了解,地块总规划面积近2万平方米,还将配建5000平方米的规划展示馆,令人期待。

拍卖地块具体信息


土地成交信息

地块大致位置

    根据拍卖公告显示,该地块具体位置位于青岛前湾保税港区北京路以南,上海路以东,土地面积12882.4㎡,土地用途为商务金融用地,地块的容积率小于1.5,建筑密度小于等于35%,绿地率大于等于30%,出让年限为40年。未来规划建筑面积共计19323.6㎡,值得注意的是,其中配建规划展示馆5000㎡。地块的竞买保证金为3140万元,拍卖起始价1625元/㎡。

    上午10点,地块进入“网上拍卖系统”,系统显示仅有1号和7号两家竞买人递交了拍卖申请。拍卖开始后,7号竞买人首先举牌应价,随后无人加价,最终地块被7号竞买人——青岛青保城市发展有限公司以楼面地价1625元/㎡成功将地块收入囊中,成交总价3140.085万元

资料图片

前湾保税港区万贸城资料图片

    青岛前湾保税港区设立于胶州湾西岸,规划面积9.72平方公里,包括4.8平方公里码头作业区和4.92公里物流仓储加工区、港口配套服务区等功能区,是我国第八个保税港区。于2009年9月1日,通过国家11部委的联合验收。

    从地理位置上看,此次即将出让的这幅地块位于青岛前湾保税港区主干道北京路,根据规划,这一区域是保税港区的商务区,地块紧邻正在建设中的万贸城项目,万贸城主要从事进出口商品展示交易,兼做万贸城跨境电商产业的线下体验店,主打休闲、洽谈、购物、娱乐于一体的新型购物模式,日后将成为山东省乃至全国具有强大市场影响力的进出口商品展示交易中心。地块建成后,将继续活跃保税港区的商务氛围,方便贸易出口进口,为保税港区的繁荣做出贡献。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