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地铁11号线的开通对于即墨交通乃至楼市都将产生极大的影响,岛城置业者购房或将继续“北上”。

    【编者按】 截止到岁末,青岛将要有7条地铁线路同时在建,今年年底3号线将全线开通,明年年底2号线东段与11号线也将紧跟其后,相继开通。地铁的开通不仅仅便利了青岛市民的出行,在购房上,也为置业者提供了重要的参考因素。

    在今明年将开通的3条地铁线路中,11号线是极为特殊的一条,因为起点在崂山,终点在即墨,是青岛将开通的首条延伸至近郊的地铁,它的开通对于即墨交通乃至即墨楼市都将产生极大的影响,主城区置业者的购房选择区域可以继续“北扩”了!

青岛,地铁,11号线,地铁盘,崂山,即墨

    青岛地铁11号线起自苗岭路,止于鳌山湾。线路出苗岭路站后,沿苗岭路东行,到松岭路后沿松岭路、滨海大道北上,沿途经过青岛二中、青岛科技大学(东校区),跨过张村河后经海洋大学(崂山校区),世园会区域、北宅街道,在现状仰口隧道西侧穿越崂山后,继续沿滨海大道向北,跨越土寨河后进入蓝色硅谷核心区,沿途经过山东大学(青岛校区)等区域,最终止于鳌山湾站。11号线全长约58公里,以高架敷设为主,设车站22座,地下站4座。

    11号线还与规划线网中的多条地铁线可以实现换乘,共同形成青岛市轨道交通网体系,发挥轨道交通客流快速运送的作用。其中起点苗岭路站、世博园站可与2号线换乘,在张村站可与4号线换乘。

    11号线起于崂山区 片区内房价或将“更上一层楼”

    11号线的开通,首先受益的便是崂山区。近年来,以金融总部、民生保障和高端产业为特色的一大批重点项目纷纷汇聚崂山。“金边”的光芒,也开始向纵深区域全面辐射,而即将开通的11号线,则加深了这条纵深发展路线的辐射作用。

    未来,“好地段”+地铁”的双重利好将让崂山腹地的楼市更加无可限量。回顾过去,20年前崂山区还并不发达,大多数是渔村,居民过着或耕或渔的生活,从2000年开始崂山区进入了大发展的新阶段,新建小区陆陆续续拔地而起,一片片高端楼盘问世,崂山区由原来的小渔村摇身一变成为了豪宅聚集区,房价动辄两三万的均价,甚至更高。

    11号线的开通,必将使崂山的房价更上一层楼,而沿线的楼盘无疑是受惠最大的。我们来看看11号沿线,崂山段有哪些在售楼盘:

    WFC协信中心

    临近站点:苗岭路站

青岛,地铁,11号线,地铁盘,崂山,即墨

    WFC协信中心位于青岛崂山区金家岭金融聚集区核心,总建筑面积80万方的航母级综合体。分三期开发,涵盖业态定制甲级5A办公、准甲级配置LOFT企业成长平台、(星光里)城市广场步行街&城市商务会客厅、服务式瞰海公寓、国际潮流购物中心、星级酒店多种业态。

    鲁商蓝岸丽舍

    临近站点:苗岭路站

青岛,地铁,11号线,地铁盘,崂山,即墨

    鲁商蓝岸丽舍位于午山脚下,三面环山,一面朝海,俯瞰石老人景区,南邻青岛二中,西面正对青岛科技大学,北与青岛市最大的高尔夫球场相毗邻,自然环境优美怡人,地理位置极其优越。项目周边配套资源丰富充沛,教育、休闲娱乐、市政、金融等资源品质卓众,奠定了项目的高端属性。

    鲁信停云山庄

    临近站点:青岛科大站

青岛,地铁,11号线,地铁盘,崂山,即墨

    鲁信停云山庄位于青岛国际高尔夫球场以东,辽阳东路以北,自然环境优美,南望午山,俯瞰青岛国际高尔夫俱乐部,坐拥3500亩森林生态资源。

    海信都市果岭

    临近站点:青岛科大站

青岛,地铁,11号线,地铁盘,崂山,即墨

    都市果岭项目位于辽阳东路和松岭路的交汇处,紧邻青岛国际高尔夫球场,西侧毗邻金家岭国际金融新区。 项目由9栋高层住宅,一栋写字间和商业广场组成。 户型是项目最大的亮点,悉心定制98㎡主流二居、128㎡舒适三居、148㎡阔绰三居,升华现代人居美学。户型是南北通透全明户型,并且是豪华精装修设计。

    龙泽书苑

    临近站点:海洋大学站

青岛,地铁,11号线,地铁盘,崂山,即墨

    龙泽书苑位于青岛市崂山区沙子口街道办南龙口社区两侧,李沙路南侧,张村河以东,项目规划总建筑面积为134431平米,地上总建筑面积约100982平米,其中住宅建筑面积约79876平米,拟建10栋11-16层住宅楼,网点建筑面积约20198平米,规划建设1-2层的商业用房,配套建筑面积约908平米,功能为物业服务以及配套设备用房,地下建筑面积约33448平米,功能为车库和设备用房。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