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青岛正在崛起的八大新城,围绕着这“八大新城”,近期各版块内房地产市场又有哪些最新动向,你知道么?

 近日,“十三五”期间重点规划大项目发布。这其中,城阳的动车小镇、即墨的汽车产业新城、胶州的开发区、西海岸的董家口和东方影都、市北的邮轮城、红岛的高新技术、蓝谷的海洋科技等凭借各自特色鲜明的产业定位和项目集聚成为青岛城市发展的“新极”,将在青岛未来发展中扮演重要角色。

 这也就是青岛正在崛起的八大新城,围绕着这“八大新城”,近期各版块内房地产市场又有哪些最新动向呢,就请来和小编一起get看吧——

青岛,十三五,八大新城

 

 青岛邮轮国际城

 定位:青岛国际邮轮母港

 “十二五”期间,青岛市加快建设青岛国际邮轮母港,项目占地约5平方公里,建筑面积约600万平方米,预计总投资超过1000亿元。规划以邮轮母港为核心,以邮轮延伸产业为依托,以旅游休闲和港航服务两大产业为支柱,带动老城区改造,着力打造“国际邮轮城”。2015年5月客运中心建成投入运营以来,国际豪华邮轮纷纷来青,累计运营母港航次近100次,接待游客近10万人次。预计到2020年,将接待邮轮200个航次,40万人次国内外游客通过邮轮母港进出和访问青岛,邮轮母港将成为青岛新的国际会客厅和城市名片。

 区域热盘:金茂湾中联·自由港湾晓港名城

青岛,十三五,八大新城

 西海岸影视产业基地  

 定位:世界“影视产业硅谷”

“十二五”以来,以东方影都影视产业园为代表的灵山湾影视文化产业区积极对标“好莱坞+硅谷”模式,打造国际领先的影视产业基地。东方影都项目总投资125亿元,占地3000亩,规划总建筑面积70万平方米,包括外景拍摄区、影视制作区、电影博物馆、影视名人蜡像馆、影视会展中心等5大板块。围绕该项目,万达文化旅游城、度假酒店群、游艇俱乐部、国际医院、汽车极限秀等数十个项目集聚发展,拉动社会投资近千亿元,拟吸引1000家以上企业入驻、2000万/年以上旅游人口,带来10万人就业,世界“影视产业硅谷”日渐清晰。

 区域热盘:万达东方影都中铁青岛世界博览城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