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据悉,西宅子头社区公共租赁住房项目位于铁骑山路以南,天凤北路以西,地块南侧北侧均为居民区,建筑面积约19382.42㎡,规划建设3栋六层的住宅楼和2栋五层的住宅楼以及地下车库一处。

    【青岛新闻网房产讯】11月13日,城阳西宅子头社区公共租赁住房规划设计方案正式向社会公示,根据最新规划,西宅子头社区公共租赁住房项目位于铁骑山路以南,天凤北路以西,地块南侧北侧均为居民区,建筑面积约19382.42㎡,规划建设3栋六层的住宅楼和2栋五层的住宅楼以及地下车库一处。

青岛,城阳,西宅子头社区

鸟瞰图

青岛,城阳,西宅子头社区

青岛,城阳,西宅子头社区

效果图

    根据公示显示,西宅子头社区公租房项目具体位置位于铁骑山路以南,天凤北路以西,地块南侧北侧均为居民区,地势基本平坦。另外,项目靠近城阳流亭机场,西临青新高速,交通出行便利

青岛,城阳,西宅子头社区

区位分析

    资料显示,该项目用地面积约13973㎡;建筑面积约19382.42㎡;容积率1.08;绿地率35.03%;规划地上、地下车位共计95个。项目规划建3栋六层和2栋五层的住宅楼,共229户。

青岛,城阳,西宅子头社区

经济技术指标

青岛,城阳,西宅子头社区

总平面图

    根据最新规划,西宅子头社区公租房项目力求创造一个园林式、环保型的充满活力的新型居住小区,规划设计有目的地为提倡积极健康的生活提供空间,强调大面积绿化和体育运动空间对提高住宅小区环境质量及生活质量的作用,打造一个集人文化,现代化,生态化一体的综合居住社区。

    >>>11.12日看房:公寓专线总价40万起;市北新盘现房9888起;城阳均价6200;高新区均价9000;黄岛均价8000,点击报名参加免费看房车。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