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大青岛”楼市版图不断扩张发展,近郊的土地市场呈现出“多点开花”的格局,近期伴随着地铁11号线好消息频出,即墨的黄金地块也格外引人注目。今天上午4幅商服地块集中上市,其中2幅流拍,2幅成功拍卖的地块总占地面积20685㎡,最后被山东省鑫诚恒业开发建设有限公司以5531.32万元价格收入囊中。

    “大青岛”楼市版图不断扩张发展,近郊的土地市场呈现出“多点开花”的格局,近期伴随着地铁11号线好消息频出,即墨的黄金地块也格外引人关注。11月15日上午4幅商服地块集中上市,不过在拍卖中2幅流拍,2幅成功拍卖,成功拍出的两幅地块总占地面积20685㎡,最后被山东省鑫诚恒业开发建设有限公司5531.32万元价格收入囊中。

青岛,土地拍卖,即墨

出让地块详细信息

青岛,土地拍卖,即墨
地块成交信息

    JY16-51号地块位于即墨省级经济开发区蓝色新区龙山路以东、靖海卫路以南、用地界线以西、威海卫路以北。土地面积10355㎡,规划建筑面积27958㎡,商服地块,出让年限40年。容积率≤2.7,建筑密度≤35%,绿地率≥15%。该地块最后流拍被出让人收回

    JY16-52号、53号、54号地块均位于即墨省级经济开发区蓝色新区用地界以东、靖海卫路以南、莲花山路以西、威海卫路以北。这三宗也同样为商服地块,出让年限40年。其中JY16-52号占地面积10330㎡,规划面积分别为27891㎡,容积率≤2.7,建筑密度≤35%,绿地率≥15%,成交单价1015元/㎡,成交总价2830.94万元,竞得人山东省鑫诚恒业开发建设有限公司

    JY16-53号占地面积10355㎡,规划面积26923㎡,容积率≤2.6,建筑密度≤35%,绿地率≥15%,成交单价1003元/㎡,成交总价2700.38万元,竞得人山东省鑫诚恒业开发建设有限公司

    编号JY16-54号地块占地10355㎡,规划建筑面积27958㎡,容积率≤2.7,建筑密度≤35%,绿地率≥15%,同样的该地块最后流拍,被出让人收回

青岛,土地拍卖,即墨

地块大致位置

    从地理位置上来看,即墨蓝色新区西接即墨中心城区,东连蓝色硅谷,是串联新老城区的桥梁与纽带。

    据记者了解,与近年来大热的蓝色硅谷板块相比,即墨蓝色新区建设“低调”得多。2012年底,即墨蓝色新区正式奠基开工。从即墨省级经济开发区蓝色新区控制性详细规划方案(征求意见稿 )中了解到 ,蓝色新区南至墨水河直流、北至青威路、东至青龙高速路、西至烟青一级路,规划总用地面积约24平方公里,未来将形成“两轴两带、一核四区”的整体发展格局。

    “两轴”即龙山路公共服务轴及鹤山路公共服务轴。由此形成的“两带”即黄甲山盟旺山环山休闲带和墨水河滨水休闲带。一核则是形成蓝色新区公共服务中心 ,其中包含总部经济、商务金融、行政办公、文化博览、会议会展 、城市综合体等功能。“四区”是指公共服务片区、商务休闲片区和两个宜居生活片区,四个片区依据功能组成 、城市干道和生态廊道进行划分。建成后,新区将成集居住生活、度假休闲、文化体育及商务金融等功能于一体的综合性新区。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