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频道> 新闻中心> 青岛房产要闻 > 正文

城阳区人才公寓添新项目 选址上马街道规划建多层

加入QQ群 来源:青岛新闻网房产频道 作者:韩铭 | 2016-11-22 06:36:20 责任编辑:范丽娜

    【青岛新闻网房产讯】 青岛人才公寓又有新项目了!近日,城阳上马村人才公寓项目(一期)规划设计方案进入公示阶段,该项目共规划建造9栋人才公寓,其中一期建造4栋,包括2栋多层及2栋小高层。

项目鸟瞰示意图

    上马村人才公寓项目位于城阳区上马街道,具体位置在上马大集北侧,青岛盐工医院西侧,周边有岙东路、河东路等主要城市道路。根据规划设计方案,项目共规划建造9栋楼,包括5栋小高层及4栋多层,一期将开建4栋。

项目位置示意图

    城阳上马村人才公寓项目一期总用地面积为18856.86平方米,总建筑面积(含地下)为32378平方米。用地南侧规划两栋小高层住宅,北侧两栋多层住宅,高低错落,形成较为丰富的城市形象,同时也与周边多层住宅在日照、空间方面相协调。

    人才公寓的配建,将助力上马街道的发展。根据《青岛市城市总体规划 (2011-2020年)》和城阳区在编的 《青岛市城阳区总体规划》,上马街道区域被规划为上马西部综合服务中心,是城阳区未来打造的新核心,将依托北部棘洪滩街道和南部高新区的产业聚集优势,重点发展生产性服务业和生活性服务业,同时加强城市体育、医疗、文化等公共服务职能的配建,打造服务城阳西部城市板块的重要服务核心。

    >>>11.19日看房:公寓专线总价40万起;市北均价12500;李沧均价12000;城阳均价6200;黄岛均价8000,点击报名参加免费看房车。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